我不入地獄被你們提告,誰入地獄揭發你們

【240703我不入地獄被你們提告,誰入地獄揭發你們】

關於「我們一家人」與「黑心建商共犯結構」間的鬥法,我想藉由三個人的故事,來向社會大眾報告。

首先是「臺北市建築師公會」推派的「鑑定人」─江文宗建築師

理應為了「維護公會公信力」及「自身信譽」的你,只要秉持公允客觀,必能寫出一份無懈可擊的鑑定報告;但是,你為了不明原因,出具一份,踐踏自身專業、連公會的公信力都因你而陪葬、漏洞百出的鑑定報告。其中包括,我們地主方因為不具建築專業,只能邊打官司邊學習,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我們過去提出的資訊中,某些是錯誤的,沒想到,你非但不予指正、點醒,反而選擇隱瞞不說;換句話說,我們因為處於資訊弱勢而講錯,你卻因為掌握資訊而故意將錯就錯,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幫到建商?

你為了低估,我老家「人潮洶湧饒河夜市、加獎勵容積28%共716.8%容積率、整塊完整、第三種商業區」土地,竟惡意拿「兩筆皆為『政府標讓售』、容積率僅225%的住宅區畸零地和300%的工業區等偏僻無人潮停車場,及高架橋第一排之部分權利持分移轉的『特殊交易』之飯店」來類比,光這點,就已足證你偏頗到其心可議。

小學之公民與道德老師教導過的觀念:「不要說謊,因為當你為了圓1個謊,就得用100個謊來圓它,終將被揭穿。」所以,雖然你是「建築師」,我是「房仲」,不論在資訊還是專業度,我遠不如你;但我堅信,我的「真與善」必定能戰勝你的「欺與瞞」。

因此,面對即將到來的「提問鑑定人時間」,我在此邀請,想免費提升專業度以避免日後被其它黑心建商所害的地主們,務必抽空參與旁聽,時間就在7月5號禮拜五上午10點整,臺灣高等法院民事庭大廈(中正區貴陽街一段233號)第17法庭。PS:如有鬧事者,絕對不是我找來的,肯定是要來栽贓我的。

再來是《大家地產》負責人─卓家雄,

過去,你在《松蔦青語》建案,是如何坑蒙拐騙我父母,已無需贅言,網友們google關鍵字便能找到相關資訊。只是最近,你又多了兩筆欠罵事蹟。

首先,你為了銷售第二個建案《松江阡語》,竟然把《松蔦青語》一樓共4間店面的「招牌」與「面寬」包起來廣告!?這4間店面,到底哪幾間屬於我父母的,還是你的,目前仍在訴訟當中,處爭議狀態,憑什麼先斬後不奏?到底誰准你,可以用這4間訴訟中之爭議店面的招牌及面寬來廣告的?

沒有最扯,只有更扯的是,你竟然還把「大家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大家投資有限公司」、「貿得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分別登記在「松河街76號十二樓」、「松河街76號十二樓之1」。

這兩間房子,同屬訴訟中的爭議屋,而且還是我父母發函選的房子,重點是,建物所有權人目前仍是「安信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你怎可如此免費使用這,此時不屬於你、未來也未必屬於你的爭議屋?你把公司登記在那裡,有經過「安信建經」的同意?如有,以後各位千萬別找安信建經服務了;如無,那就更加坐實,你就是無恥的黑心建商。

最後是《成名整合行銷》負責人─鍾依恬,

在卓家雄告我《妨害名譽》的刑事案件裡,卓的委任律師說:「卓家雄是因為妳於近半年前的告知,也就是『2024年初才知道』原來陳泰源老早於2020年就在網路上罵卓家雄是黑心建商。」

懂法律的人就知道,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妨害名譽罪名有告訴期間、半年內須主張的時效性問題;同時,只要是有關心過本案並且沒有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普羅大眾也必定知道,我在2020年開始,就已在網路上罵卓家雄是黑心建商。

所以說,鍾依恬是否罹患阿茲海默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妳在2020年7月15日,幫卓家雄寫了一篇【「松蔦青語」建商大家地產 提告房仲地主陳泰源損害賠償】的新聞稿,並刊登於「自由時報」,這則惡意滿滿又夾雜許多不實資訊的「廣告」,至今仍可於google的「新聞」欄位找得到,其中第二段,妳還特別寫到,說我「每天在自身部落格及臉書不停發文攻擊建商。」

所以,我很希望,檢察官「堅持傳喚妳」出庭作證,我倒要看看妳,是要對黑心建商忠誠到底而堅持繼續說謊,還是為了明哲保身,避免吃我一記「偽證罪」而孬縮,改口稱「一切都是美麗的誤會」。加油,妳可千萬別讓卓家雄失望。

這也讓我想起,妳告我的民事求償,同樣拿了一份莫名其妙的line對話截圖,說這是「記者與妳之間的對話」,以此聲稱,我因為公開在網路上罵妳,導致妳「苦心經營的媒體關係」受到嚴重影響。……有事嗎?

我在網路上罵妳,是在2023年05月23日開始的,你在line對話裡,說我「去年」也去《大家地產》尾牙唱歌,妳是真的得了阿茲海默症嗎?我們一家人於2020年就撕破臉,如何在2022年參加黑心建商的尾牙?我去黑心建商的尾牙是在2019年1月10日,我又如何於2020年還沒罵你,就能影響你「苦心經營的媒體關係」?

而且妳還說「我其實昨天見了寶吉地的人。」奇怪了?寶吉第於2018年在基隆搞一屋二賣,為了躲避求償而宣布倒閉,你又如何在2020年之後見到寶吉第的人?難道,搞一屋二賣的《寶吉第建設》真的和《大家地產》是一夥的?

更扯的是,妳又說「他(寶吉第)說之前陳泰源一家都同意合約內容,也知道選屋合約是由二樓起連續選屋。」……這段選屋爭議,偏偏這麼巧,剛好正是我父母與黑心建商在2024年之民事二審的攻防重點之一。

總而言之,一張短短幾句對話的line對話截圖,就夾雜了「寶吉第建設與大家地產的合約一致」、「之前陳泰源一家同意合約內容,也知道選屋是由二樓起連續選」等洗白黑心建商、抹黑善良地主的假訊息,如果這份「原證4」被法院「認證」了,豈不間接影響到我父母與黑心建商的官司?由此可證,妳真的「又壞又愛說謊」。

綜合以上,

偏頗又不專業的建築師、黑心又無恥的建商、操弄媒體又說謊成性的公關,這三位之所以可以毫無違和感地串成一篇完整文章,全因「物以類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