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6泰源去新店青山鎮拜年




110206
泰源去新店青山鎮拜年



說到新店的「青山鎮」,我一直是只有聽說而沒有見過,只知道青山鎮是別墅、豪宅的集散地,而這一次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


2/6
當天,是大年初四,我和幾位做安麗直銷的朋友,相約一起搭車去青山鎮給涂永松老師、()偉傑大哥他們一家人拜年,大家也知道,涂老師夫妻倆,可是榮登台灣的安麗直銷事業的前七大的TOP業務唷!所以是非常厲害的!......↓


安麗事業因為是永續性的收入,成績能做到這樣,也就等於「世世代代」都遠離貧窮了,真羨慕,但是自己也要努力打拼喔!不過我先打拼的是自己的房仲業吧!

說真的,我自己也覺得住在別墅、透天厝的感覺比較好,因為獨棟的感覺,採光也應該都有三面吧?很通風。因此,涂老師這一間別墅我看了也非常地喜歡!特別是窗戶遠眺望去,簡直是用「包山」可以形容。


只可惜因為要經過一段彎彎曲曲的山路,所以,就算有錢也不會買青山鎮,因為我媽媽會暈車。


還有
David,我身旁的這位打扮時髦的年輕人,是我公司的同事,目前還就讀大學呢!雖然生理年齡很輕,但是心理年齡已經相當成熟了!而且非常懂事,對一切跟賺錢有關的事情,他通通都有興趣唷!那一天他明明清晨四五點才睡覺,但是因為答應我要來,所以就算沒什麼睡硬ㄍㄧㄣ也要來,由此可知大衛果然是一位很負責任、守承諾的年輕人呢!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3705420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