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嗨!陳泰源,生日快樂!◎文/陳泰源

20121223嗨!陳泰源,生日快樂!◎文/陳泰源


Dear泰源:


這是我29年來,第一次寫信給你,希望你仔細讀完。


請你回顧一下過去這一年,你各方面的成績吧!......↓


三餐不花錢,兼顧生活品質與健康!
自從你前年被「鄧國全」騙了
100萬元後,過去這一年來,你幾乎過著「三餐不花錢」的生活。


早餐,靠著賣水果餐,一份水果餐從30元賣到50元,不僅水果的成本能cover掉,盈餘的部分,你也幾乎都存下來。讓自己一方面吃早齋,環保救地救一下,也有了飽足感,還有綜合水果的營養,感謝那些曾經花錢跟你買水果餐的店長、秘書、同事,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吧!


午餐,同事們約你出去吃飯,你總是婉拒,同事們叫便當,你也不需要,你幾乎都吃公司初216拜拜完的泡麵,吃完了,你就買一大包150元的「經濟麵」,搭配一包50元「三色豆」,光這樣總成本約200元,午餐就可以維持約半個月,平均每天午餐成本花不到15元;至於那些調味料、醬油、醋等等,甚至包含煮麵耗費的瓦斯,通通都是公司的資源。除了感謝你的店長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你免費使用,也要佩服你自己,竟可以把物質慾望降到這麼低!?你真的擁有非常人的毅力。


晚餐,ok,我暫時原諒你都29歲了,還是個靠爸、靠媽族,畢竟,負債中的你,回家吃晚飯,才能不花錢,還能吃飽兼顧營養。


過去這一年,你把自己的物質慾望降到最低,卻還能維持起碼的生活品質與健康,這點要給你拍拍手唷!


除了拼命省,你也做到了拼命賺
除了房仲業務本身的工作,你偶爾兼差臨演、活動主持、購物台廠商代表,雖然今年的房地產景氣並不好,但以目前收入已經遠遠超過那些
22K了。


在台灣房屋大直店的「第一年」,你成交案件全部加起來,總價達約7000萬,一度榮登百萬業績經紀人。在台灣房屋大直店「第二年的上半年」(6月~12月),目前累積的銷售總價也已近7000萬,相信在「第二年的下半年」(1月~5月),銷售總額一定可以破之前的紀錄,而年度總業績,突破百萬眼看已不是難事,目標200萬試試看吧!加油!


人們總是常說:理財,越早開始越好。
過去在政治圈、學生時期的你,只是很會存錢,但卻不知「理財」是謂何觀念的小鬼頭?後來,你晚上有空時會看《夢想街57號》,這個節目真的很棒,也開啟了你對理財的興趣與觀念。



你在台灣房屋大直店,第一年,加上第二年的一半(6月~12月),你就還清了當初被「王八蛋→鄧國全」騙走的100萬元的債務;更重要的是,你自己在外頭住,自己要負擔房租、水、電費呢!厲害唷!


不只100萬元的債務還清,理債、理財同步的你,也累積了一滴滴的資產,不論是基金、黃金存摺、股票等,雖然目前為止存得都不夠多,但,聚沙成塔、積少成多,相信透過「滾雪球投資術」,未來你所擁有的財富一定是令人欽羨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唷!)


知名度的累積,新聞媒體的曝光,更是戰績輝煌
除了過年過節、颱風過境、社會重大新聞延燒,你幾乎維持每個禮拜至少
2~3次的新聞曝光頻率,甚至還上了1次《JET─新聞挖挖哇》、1次《三立財經─富郁向錢衝》、2次《年代─從台灣看全球》、1次《台視─新聞大追擊》、1次《環宇電台─趙靖宇時間》,甚至你竟然連《三立─超級偶像第7屆》也都報名參加了,還能獲得社會組的前27強,雖然沒有繼續比賽下去,但也算圓了一場年少時期的小小明星夢,過過癮也不錯啦!


我要說的是,這些成果,都是你靠自己累積的人脈,自己辛苦經營才有成績,過去這一年來,我只能說,你辛苦了,但,是值得的!


前面我都在跟你談過去,現在跟你談談未來吧!
在台灣房屋大直店,你過去花了「一年半」的時間,還清了100萬元的債務,未來的一年,我鼓勵你把過去參加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時,「象徵性的人情債」與「實值性花費債務」總共約200萬元給還清。我相信在大直累積不少人脈的你,一定可以辦得到的!


未來的一年,你一定要用感恩的心情來面對,我建議,以後就固定每一個禮拜,約一名「當年你參選時,幫助過你的朋友」請他/她吃頓飯,聊聊天、敘敘舊,你覺得哩?


人們總是說,歲數逢9,要低調過
很多人通常逢
9都不辦生日的,雖然我知道你年輕,比較鐵齒、不信邪,但,今天畢竟是你生日,就讓我們「寧可信其有」一下吧!今年,你就停辦一次生日party,累積到明年滿30歲,再來一場盛大的吧!相信屆時,前來祝福你生日快樂的朋友們,一定也是抱持著恭喜你的心情前來。


在此,容許我對你“低調地”說聲「生日快樂」,
預祝明年,把選舉債務還清,並且透過房仲業務,累積更多財富!
屆時,讓我們一起廣邀大家來慶祝,迎接歲數3字頭的嶄新人生吧!


2012/12/23 除了我,還有誰最挺你的 陳泰源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5878877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