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9感恩之旅 第35站 生日餐會續集







131219感恩之旅 35 生日餐會續集
地點/地址:A&K café/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49

OK~~延續前天晚上「生日餐會」的感言內容之外,這次特別要另外補充的是,很多過去我成交過的大直屋主們前來賞光參加小弟的生日餐會!您們都是泰源的衣食父母,感謝您們過去給過我服務費過,您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雖然服務費不是最便宜,但跟我買房子,保證服務最好!......↓


當然也要特別感謝大直的屋主 劉秀琴 美眉(其實是姊姊啦!只是她堅持要我叫她妹妹,XD),謝謝她贊助我18吋的超大《紅葉》巧克力蛋糕!不好意思讓她破費啦!

當然,很多人都送了禮物,真的是多到「族繁不及備載」的地步了!在此就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您們!(大大擁抱~~~~~+飛吻)

以下是參與名單↓
大直屋主
美麗進行曲→陳明○
明水四季→黃國○
千葉園→劉秀琴
羅馬假期→洪大○
華盛頓→萬玥○
太子美麗殿→張祿○
博物館→譚曼○
忠泰進行曲→王友○
觀山河→韋雲○(害羞+低調,禮到人不到)
公爵→楊美○(害羞+低調,禮到人不到)
岳陽樓→陳仁○(害羞+低調,禮到人不到)

媒體界
東森→劉盈盈、劉思妤、巫瑞芬、陳文捷、白汶平
工商時報→孫彬訓
三立→侯升偉、王惠玉
警廣→鄭又銘

資深演員→章永華(曾在大愛戲劇中,演過我的父親)
政治圈朋友→許長仁、俞純卿
花年國際花坊→許雅惠
千群台菜→許啟仁、葉昭伶
律師→林珮菁、蔡志雄
其他好友→林正修、趙意瑄、小孟、許辰訢、鋒鋒、
施清隆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7161559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