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1我在全球富邦房屋的第一天




100701
我在全球富邦房屋的第一天


不曉得大家看見這個標題是否會感到驚訝呢?
what!?陳泰源竟然跑去做不動產去啦!?沒錯!別懷疑!以後,只要您有要買屋、賣屋、租屋等需求的話,記得一定要找我為您服務唷!

說到這間店─「全球富邦房屋」,可是才剛開幕沒多久唷!所以現在您所看見的招牌,還是之前別的公司的招牌「美商
ERA易而安不動產」,再沒多久就會換掉啦!……






我們公司位於中山區的大直一帶,地點就在明水路561號(也就是557巷口),歡迎大家常常來找我泡茶聊天唷!



(公司的客廳,也是招待客人的場所,很溫馨的感覺吧?)



(有沒有空間很大的感覺呢?)
在我上班的第一天,也才是公司的「室內電話」與「無線網路」裝好的第一天而已呢!你就知道這間店有多新了吧!未來「全球富邦」也將會在台北市各個區域設立分店唷!人家說,
80分開始打拼,要再往上爬也只有20分的空間了;但我與公司可都是從0開始唷!所以可以進步的空間太大啦!(ya~~每天都要有新發現!)


至於我為什麼要做房地產,以及為什麼選上這一家而不去其他家有名的大公司
(例如:永慶、信義、住商、21世紀等等),原因很多,我想,我就把我每天發現的新鮮美好事物分享給大家的同時,一邊一點一滴附帶說明吧!


其中一個原因是老闆與泰源有緣啦!老闆叫做「鄧國全」,只要你曾經有長期看《松山信義走九遍》網誌的人就知道,我曾經在一次的掃街行程中,經過了南京東路四、五段的「建發房屋」,就因此認識了鄧大哥,聊過天之後發覺還算投緣,所以就一直偶爾有通個電話。


直到我選舉失利後,我一邊休息養病,同時思考著我的下一步,經過不斷地過濾、再篩選,我決定要換跑道,也在保險、車子、房地產等三大“業務”性質工作陷入抉擇與長考。


後來決定選擇做房地產
(原因很多,待他日再與大家慢慢分享),所以才又找上了鄧大哥,結果才發現,他竟然也離開了《建發房屋》,竟然自己開店當起老闆來了!?而地點就是在「中山區明水路」一帶。(住在這裡的可都是“好野人”唷!)


What
!?原本我還想說鄧大哥還在「松山區南京東路」的《建發房屋》,我就可以一邊做房地產,一直經營我選區的組織了!看來這個想法要打折扣了。後來,經過鄧大哥的一番「說明」之後,我又幾經掙扎,終於放棄了「一定要在松山、信義區做房地產」的想法,選擇加入「擁有至少30年以上經驗」的鄧大哥團隊。


鄧大哥在我上班的第一天,先告訴我兩個很重要的點:


第一:想辦法在一個禮拜內把大直這一帶,每一條路、巷、弄、幾號,哪一棟大樓叫啥名字?是哪個建設公司蓋的?附近的坪數價碼約多少?等等都要趕緊弄熟。


第二:謹記「仲介生活化」、「生活化仲介」,千萬別逢人就問「你有房子要賣嗎?
or你要買房子嗎?」,而是先從社區服務、愛心服務做起,例如舉辦捐血活動、房地產相關法律諮詢服務、幫忙社區打掃環境等等。
(關於第二點,我問鄧大哥:這樣不就跟我打算要選這一里的里長,所要做的選民服務方法類似?→鄧大哥說:你也可以這樣想。~~~~~so~ga!)

我也是現在才發現,原來做房地產的,就跟候選人一樣,沒有所謂的正常上下班時間,全天候都在上班,經營人脈也算上班嚕!難怪人們總是說:【做房地產,你賺多少,完全取決於你的努力有多少。】看來一點也沒錯!


Ps
:我想,這篇《買賣租屋就找陳泰源》系列網誌,只要你有每天一直持續不斷地收看,與我一同吸收經驗成長,我相信,就算你從沒做過房地產,未來轉換跑道想試試看,也絕對不會感到陌生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