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6親愛的簡爸,生日快樂唷!

100716親愛的簡爸,生日快樂唷!


今天是我一名國中理化老師「簡爸」的生日,跟簡爸已經認識有十幾年以上了,這樣的緣分真的要好好珍惜!原本我是打算請他吃飯的,但是簡爸堅持等我開始賺錢後再請他;當初我選舉的時候,簡爸還贊助我5000元呢!真是超感動的!我得努力加把勁!這樣才能對當初幫過我的人報恩,這樣簡爸也才能提早退休,換我照顧他嚕!如果,有在看這一篇的網友們,也歡迎你們留言祝簡爸生日快樂唷!......↓



中午,Tank打電話給我,試圖push我試著去努力看看能否創造雙贏:全勤參與他們的心靈勵志課程,同時也可以把營業員執照的課一併上完不用延期,因為這兩件事情的日期有重疊到三天;anyway,我已經被他煩到他說什麼我都答應他了!最後我還落了一句話:你怎麼可以利用我對你的喜歡,一直逼我做你希望我做的事情呢?(其實他聽了我這樣講感覺很爽,我也算是半公開的表白啦!XD!)

下午兩點到五點去社教館的會議室,與王明哲老師和幾位「阿扁們」來學唱阿扁的歌曲,因為阿扁總統在獄中寫了好幾首歌的歌詞,王老師也因此寫了好幾首新曲子來做搭配,預計禮拜一就要進錄音室了,呼~~~感謝王明哲老師想到唱歌就會想到我唷!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2957476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