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0再努力一些些,就又可以簽到一筆嚕!




100730
再努力一些些,就又可以簽到一筆嚕!


早上開例行性會議,鄧店長給我們上課,差不多進入尾聲的時候,突然有一位張先生打電話給我,原來是我之前開發的客戶,他要我立刻趕過去找他簽約。


張:你現在在開會阿?
我:是阿?張:那你跟你店長講阿!是開會比較重要,還是客戶比較重要?我:喔喔!是是!(感覺這一名客戶似乎是個老江湖)簽約的東西準備好,衝~~~~~~……




到了時候,咦?不是北安路6xx號嗎?怎麼這位張大哥帶我走到5xx號的巷子口呢?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地址,因為這個地下一樓總共有3個出口,所以我誤以為是6xx號。謄本調錯!看來今天只能來拍照而已了。

這個
B1地下一樓,總共有24X坪,超大~~~可惜就是B1,完全無光,又會有淹水的擔心,同時容易發霉(因為潮溼),所以單坪價格就相對低很多,不過,張大哥似乎還是給我開了一個蠻高的價格……沒關係,先簽再說,告訴自己: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只有不會賣的業務員。


過程中,這名張大哥講話有點「直來直往」:阿你怎麼這個也要問阿?什麼約啦?簽什麼簽啦!喔
~~你怎麼那麼「刁直」(台語發音)阿?要不是我看你是新人,什麼都不懂,我早就幹礁你了!


我:是、是、是!
(我想,或許就是因為我是新人,反而比較好應付老江湖吧?這叫扮豬吃老虎,ㄎㄎ。)


晚上,打電話繼續開發客戶,有兩個人令我印象深刻的電話:


第一通↓
先生甲:&^%$#%^您好。我:先生您好,不好意思方便打擾您一下嗎?先生甲:…………(停頓了好久,我也堅持不講話)您哪裡阿?我:喔,是這樣的啦!我們是富邦房屋,只是單純跟您做個廣告宣傳而已,*&^%$先生甲:挖哩拜託你好不好,我在睡覺ㄟ!都被你給吵醒了!(……….,原來,這一戶人家這麼早睡覺阿?九點都還不到說。)

第二通↓我和某位小姐乙聊天,過程中都相當順利,她對我講話也非常客氣。後來我寄了封簡訊給她,內容大致上就是告訴她我的姓名、公司名稱、公司住址,最後就是附上「希望將來小弟有這榮幸能為您服務唷!」沒想到她還回傳簡訊給我:好的,加油唷!雖然,這不過就是短短幾個字的簡訊,但是這卻是我打過上百通電話,目前唯一會回傳簡訊要我加油的,所以特別印象深刻與開心嚕!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2980027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