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6中天 基隆透天厝法拍78萬 凶宅地段佳爆搶標





140326中天 基隆透天厝法拍78 凶宅地段佳爆搶標

感謝記者 巫瑞芬 的採訪,說到地段好的凶宅,相信還是有不少人願意搶標的!舉例:之前全聯的女兒不是跳樓嘛?那個豪宅社區如果屋主如果願意用「實價登錄的行情合理價格」賣出,完全不用打折保證馬上有人接手。

而且現在房仲公司的「房屋現況說明書」,多半明文寫著「屋主持有期間是否為凶宅?」換言之,上上手的屋主是凶宅,跟我現任的屋主便無關。當然也有人專從法拍市場買凶宅,因為法院不擔保物件瑕疵,凶宅被漂白了,加上持有個35年,還有多少人記得那是凶宅呢?

以下是新聞報導……




記者 巫瑞芬:房價越來越高,反而是凶宅價格更吸引人,像是在我旁邊這棟42坪透天凶宅,法拍價只要78萬,等於每坪只要1萬出頭就可以入手。

牆面斑駁,這位在基隆半山腰的透天宅儘管曾經發生命案,還是有民眾願意搶標。

記者 巫瑞芬:而像是這間板橋的凶宅每坪法拍價32萬也比市價便宜2成。

房仲業者 陳泰源 表示:有些人會用投資的角度會覺得「就是便宜啊!」而且我可以再度轉手的話,甚至我現買現賣我就立刻賺到差價。

有些凶宅只要地段好、價格便宜,還是有投資客下手,以6折價位買進出租給別人35年當包租公,幾年後房價上升再以8折賣出,至少可賺2成利潤,不過房仲業者也提醒,還是有不少風險。

房仲業者 陳泰源 表示:他把它房子想要拿去貸款,以為可以貸到至少7成甚至8成,結果發現銀行說「不對喔,這是凶宅,我可能只能貸個5成,頂多6成給你」那時候自備款籌不出來,那就完蛋了。

加上凶宅未必能輕鬆脫手,一般民眾聽到凶宅多少還是心理會怪怪的,民眾購買前還是得仔細考慮,以免一不小心還是有可能被套牢。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7363817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