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6作者陳泰源《一眼看穿房仲賣屋手法》新書發表會





161016作者陳泰源《一眼看穿房仲賣屋手法》新書發表會
非常感謝每一位前來參加我的簽書會的好朋友們!
謝謝家人的力挺,真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其他盡在不言中。
還有爸爸、三姑、弟弟+弟妹、弟弟的好朋友們(經緯、建忠等其他)、妹妹+艾庭、妹妹的好朋友們(均庭、利婉、涓言),以及外公、外婆、舅舅、台中阿姨、表弟栩樺都來了!還有饒河夜市的鄰居們、牛仔阿姨,長廊義式餐廳的老闆、老闆娘、以及爸媽的牌友們XD!......↓
再次感謝二哥─蔡志雄,若沒有您的鼓勵,我不會有出書的念頭,也謝謝您光環的加持,讓這場新書發表會如此圓滿成功、生動有趣!還有魅力熟男光中大哥、阿娣姐,好酒沉甕底,三弟我與二哥都期待您也出書啊!(或許內容是跟毛小孩有關的吧?)一定給您大力支持啊!(抱)
我每次成交,都會指定請他來協助我簽約,總是讓我好安心、放心的陳宏毓代書!
房地產前輩彭(彥祥)總、公子予恩,每次只要遇到不懂的,彭總總是無私分享,幫助弟弟說起話來,更加無誤有料!
多年的同學兼好友,辰訢,謝謝你永遠、永遠、永遠總是這麼挺我!
在房地產領域,我的新書是「一眼看穿」,你是評論「一針見血」的博志,謝謝你總是對我口下留情阿~XD
大直通北街的蔡大哥夫婦、陳大哥夫婦,謝謝您們特地抽空前來給弟弟捧場!希望將來在不動產領域這一塊,能有機會為您們服務喔!
我高中同學的爸媽,羅爸爸、羅媽媽,非常感謝您們抽空蒞臨,您們來參加,實在讓我好意外、好開心!
(陳)各安大哥,雖然我們多年不見,但您依舊這麼挺我!還記得我選舉時舉辦同志人權電影欣賞活動,您也是特地抽空參與表達支持,謝謝您總是這麼挺我!(抱)
特地從中壢北上的中信房屋漫畫女王李美娟,當場你也臨時畫了一張漫畫,很經典阿~要持續畫下去啊~可惜當天我們沒有合照到。
我的神準算命師好友志宇,期待持續被你鐵口直斷命中之後的“好”預言阿~也謝謝你的參與,祝福你的算命事業生意興隆!
玉米+雅倩,謝謝你們來,什麼時候你們才能修成正果阿~~~我要主持你們的婚禮阿~~~不然我跟玉米在一起也是可以的阿~XD
保險業認識的嘉麟,好可惜沒能跟你說上話與合照你就先離開了!改天再聚聚喔!
曼婷,多年的好朋友,也太客氣了,人來就好了幹嘛送花啊!讓我好害羞~謝謝你總是這麼低調的幫助我好多好多!
台中商銀的小勇,你也一樣,太客氣了,無法抽空來沒關係,還特地送花來,改天我們再另約唱歌喔!
神祕人物房產天后,謝謝學姊總是這樣照顧學弟我~~其他就盡在不言中啦~~(學姊懂的)
還有其他我沒見過,初次見面的讀者們,非常感謝您們的參與,我這本書,內容保證真材實料,很希望將來您們不論是買賣租屋,這本書,都能是對你們非常有幫助的工具書!

最後,我要感謝《Money錢》,能當您們的簽約作者,真的好幸福!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17611628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