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04自由+Newtalk+聯合 時力推2024競選MV「繼續向前行」有楊大正祝福,訴求支持唯一的「第三勢力」


【時力推2024競選MV「繼續向前行」有楊大正祝福,訴求支持唯一的「第三勢力」】

1月4號上午,非常榮幸,和婉諭主席、戰友寶萱,一同召開「時代力量2024競選MV」。

個人臆測,

可能是因為大家有偶包,害羞放不開,因此,每個人在錄音室錄製的歌聲,好像……確定不使用?只剩專業女歌手的聲音。小可惜,原本還以為,會有兩種版本推出呢。雖說跟專業的比起來,唱功勢必有落差,但還是想聽聽每個人的歌聲,尤其是顯智哥哥,因為我曾經聽他深情款款唱劉德華的「忘情水」,覺得實在太有趣。顆顆

這部MV,幾乎每個畫面,都值得珍藏,......↓

00分01秒:文宣→「要選,就選最好的!進步本土第三勢力,推動改革關鍵力量。」是啊!民眾黨就是保守封建、歧視、沒禮貌、狂妄、失言當有趣、信仰負面聲量也是聲量、跟財團掛勾、言而無信又毫無中心思想的政黨,根本不配稱「第三勢力」。

00分07秒:這顆「時力氣球」實在太可愛了啦!

00分09秒:我認識超過20年以上的忘年之交、宗銘大哥,您有看見嗎?我生日時,您所特製的、也是您贊助的「時力蛋糕」也有入鏡呢!

00分14秒:說實話,「時力徽章」別起來很好看。可能是因為「我時力,我驕傲」的光榮感吧?

00分33秒:時力三位立委共同召開交通改革記者會,各位知道嗎?最新評鑑,時力三席,統統擠進前十名優秀立委!不僅椒華老師整體排名第一、婉諭主席在問政評比上也奪得后冠!對了,民眾黨,可是一席都沒入榜哦!所以,時代力量才是最專業、務實兼具理想性的第三勢力!

00分45秒:我與椒華老師、戰友寶萱、苗栗縣議員忠倫兄一起在龍昇村,反坤輿掩埋場的現場召開記者會。

00分52秒:戰友佳蒨、寶萱、昱安,還有柏勛兄一起在雙連市場開記者會。

00分56秒:顯智哥哥充滿陽光朝氣地大力揮手,暖暖的。

01分11秒:婉諭主席與戰友依瑩姊共同召開「長照3.0」記者會。2025年之後,台灣就是「超高齡」社會!大家一定要票投時力,讓從事長照領域超過30年、最專業的依瑩姊進入國會。

01分16秒:想不到我的生日趴也有入鏡耶!南港口味多早餐店的山友明進哥、盧姊、CTWANT記者好友榮芳、南港西新里長胡家瑒、春美生鮮市集的小美姊、國際超級房仲Zack、威廉弟弟、喬安、裕文、雅伶、板橋地主Jin……其他人幾乎都戴口罩我是要怎麼認出你們啦!哈哈哈

01分18秒:拜票,饒河街夜市。這家攤位賣的米粉湯不錯吃哦!

01分24秒:甚麼叫做虎背熊腰?看顯智哥哥的背影就知道。是不是超有安全感呢?所以一定要讓顯智哥哥當選新竹立委續留國會,讓他繼續做人民的靠山!

01分27秒:江醫師,您特地從花東地區來台北城拜票,穿上衣袍的樣子,散發滿滿的使命感!辛苦了。

01分32秒:為什麼外套、廣告面紙在佳蒨的身上與手上,看起來就特別有質感?果然是都會專業氣質美。

01分34秒:昱安兄是最親民、最沒有距離感的鄰家哥哥。

01分41秒:有沒有發現我看起來唱得特別高亢?因為我高八度唱,試圖努力幫助大家卸下偶包,大家給我不計形象用力唱啊!

01分46秒:這是國鼎兄在苗栗與龍昇村民互動的畫面,這段故事,我應該會在投票前夕撰文分享,因為這是目前參與的選舉行程當中,讓我最為感動甚至當場掉下眼淚的感恩會,也是我下定決心要更加支持時力的關鍵時點。

01分58秒:婉諭主席可以多笑嗎?不然平常覺得好嚴肅哦!

02分00秒:為什麼顯智哥哥笑起來的樣子,讓我聯想到零嘴卡通人物乖乖?

02分06秒:媽媽說,依瑩姊其實有點像大姑(爸爸的姊姊),被這麼一說,我也覺得像耶!怪不得這麼親切!

接下來是時力的議員們(子齊、忠倫、佩芸、彥甫、惠婷、王浩)!都是我的學長學姊呢!

02分29秒:有沒有發現,我最有韻律感呢?

02分42秒:我喊「政黨票投幾號?」,大家一起手比8號!團結的感覺就是特別振奮!

關於「繼續向前行」,

是歌手楊大正創作的詞曲,也是滅火器樂團的音樂作品;確實,整首歌詞呈現出來的意境,相當符合此刻時力的狀態,與大家分享哦!

鉸掉頭鬃 面對新的一工
莫閣想昨日的心疼

掠不定運命的變化
忽然間失去希望

我知影你的孤單
我知影你的驚惶

展開雙跤 大步大步行
從今後袂閣再軟茈

頭前是全新的性命
共目屎拭予焦

過去就予伊過去
重新過生活

我知影這袂輕鬆 頭前路崎崎嶇嶇
這是你的人生
有勇氣來選擇 有志氣來承擔
做勇敢的人

我知影這袂輕鬆 但未來猶原佇遐
欲去就愛行
你的故事 你家己來寫
繼續向前行

有一天閣再失去氣力
希望你想起這條歌
命運啊愈是戲弄 就愈唱愈大聲
希望我的勇氣 陪你向前行

我知影這袂輕鬆 頭前路崎崎嶇嶇
但這是你的人生
有勇氣來選擇 有志氣來承擔
做勇敢的人

我知影這袂輕鬆 但未來猶原佇遐
欲去就愛行
你的故事 你家己來寫
繼續向前行

你的故事 你家己來寫
繼續向前行

240104【自由+Newtalk+聯合】時力推2024競選MV 訴求支持唯一的「第三勢力」不讓「在路上」專美!時力競選MV「繼續向前行」有楊大正祝福

2024大選將屆,時代力量今(4)日發表2024競選MV,選用背景歌曲「繼續向前行」是滅火器樂團的作品。黨主席王婉諭現場代讀詞曲作者楊大正聲明,強調對新政治依然存在某種理想,身為詞語創作者,授權詞曲版權給時代力量,「這並不違背我的理念,也是另一種對老朋友的祝福」。

王婉諭表示,時代力量在規劃競選MV時,認為滅火器樂團的「繼續向前行」,最符合時力當前的現況與精神,很感謝詞曲作者楊大正願意提供「繼續向前行」的詞曲重製權給時代力量。

王婉諭說,歌詞內容中提到「我知道這不輕鬆,前方的道路充滿曲折」、「有勇氣來選擇、有志氣來承擔,做勇敢的人」,時力為了打造更公平正義的社會,堅守和人民站在一起的初衷,堅持選擇一條難走但無愧於心的路,希望選民朋友一同選擇最好的時代力量。

「繼續向前行」的詞曲作者楊大正透過聲明表示,他一直都很希望台灣能夠有兩個以上、能真正以台灣主體性為優先考量的政黨存在,彼此正面競爭甚至合作,為台灣人民帶來更好的生活,並且守護引以為傲的民主。

楊大正也說,他對新政治依然存在某種理想,做為一個詞語創作者,單純的授權詞曲版權,讓時力重新找人編曲錄音演唱,在競選的過程中有一首歌曲可以使用,「這並不違背我的理念,也是另一種對老朋友的祝福」。

自由時報→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541473

Newtalk新聞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4-01-04/903576

聯合→https://udn.com/news/story/6656/7685481

〔自由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
Newtalk新聞 政治 金大鈞台北市報導
聯合記者邱德祥/攝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