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23主持前東家中部尾牙,感恩2023貴人讓我年度破百萬,期許2024重登業績王

【240123主持前東家中部尾牙,感恩2023貴人讓我年度破百萬,期許2024重登業績王】

2024年01月23日,雖然我已在到職「聯勝房屋」,卻仍南下台中,主持前公司「東龍不動產」的中區尾牙。

會答應,除了是自己「愛主持」、也感謝我的主持功力備受肯定之外,另一個主因是「情義相挺」;我說過,我並不是跟前公司鬧翻,而是捨不得離開,也再次感謝東龍的王棟隆董事長,過去兩年多來的照顧。......↓

意外的是,到現場才發現,中區執行長(徐)秀櫻姊竟然也有為我準備「年度百萬經紀人獎」,天啊,我都已經跳槽了說,何況我又不是中部房仲,實在充滿暖暖人情味,也再次謝謝秀櫻姊滿足我的表演慾。

回顧2023年,

是個「極度不務正業」的一年,上半年,忙出書,下半年,忙選舉,期間還要因「上節目通告、常態性房產新聞受訪、陪伴父母與黑心建商打官司的燒腦費神」所分心……,

沒想到,我的「年度業績」與「實質年收入」仍能達到破百萬元的低標門檻,這都要非常感謝2023年專任委託給我賣房、服務費給足%的衣食父母,您們真是我的超級大貴人!泰源永遠銘記在心,且必找機會回報。

展望2024年,

既沒有出書計畫,也沒有選舉活動,只剩下「自己與父母的官司」要處理。是的,爸媽被黑心建商告,我則是被黑心建商長年合作的黑心公關公司告,我們一家人,都被這群「共犯集團」告。(後續進展,別急,我一定陸續分享,面對惡勢力,勇敢正面對決,才是最好的應對方式,休想「以訟止謗」,本人不吃這一套。)

除此之外,再也沒有任何雜/鳥事可以干擾我了,今年一定要成為業績王,因為我清楚知道:自己專注做一件事、認真起來,是很可怕的。

當然,原本養成的「每週2次、每月8次」爬山及「每月讀本書」的習慣也要努力維持;同時也要讓我待的公司「聯勝房屋」這塊招牌的知名度,打得響亮。

Ps:今天是小年夜,記得,早點回家與家人吃團圓飯~祝福看到本篇po文的您,新的一年,欣欣向「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