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5陳泰源考上駕照啦!



100625陳泰源考上駕照啦!


說來真是汗顏,今年實歲
26歲的我,到現在竟然才擁有一張普通重型機車駕照,原因是在我小的時候發生過一次車禍,當時我爸爸年少輕狂,載我的時候狂飆車,於是壘殘受傷,從那次開始,我都只敢給人家載,不敢自己騎。直到……


直到這一次我參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的那段時間,因為要不斷趕攤,晚上跟垃圾車路線,都要工讀生騎車載我,一來是覺得這樣確實也挺麻煩的,二來是讓工讀升載久了(每天坐在機車上的頻率之高),自然而然也都不那麼怕了。





考驗費250





會有兩張同尺寸確不同大小的大頭照,主要是因為我第一次照的時候,我刻意把頭弄的小小的,大家都知道,像我們幹演員的、都比較注重如何拍得好看,當然更不喜歡把自己的頭弄得大大的,所以第一次先照了小頭的版本,結果竟然被承辦人員拒絕了!可惡!

於是才又照了第二次,多花了
150(總共300),真的是很討厭!但是承辦人員也說我似乎很會拍照,拍的還蠻好看的…….謝謝你的安慰啦!(苦笑)



首先是筆試,我第一次就考了90分高分過關唷!再來是實體測試,我在一開始的「直線7秒」就輸了,不過這是經驗不夠的問題,所以承辦人員在給我第二次機會的時候,我就順利過關了!(~~~真是驚險萬分!)

Anyway,駕照總算是考到了,接下來,就是要花錢買一台機車嚕!因為預算極度有限,所以買二手的好了,畢竟已經超過一年半都沒有收入了,等到我開始賺到錢,再換新的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