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8終於有了人生中第一台摩托車了!





100708
終於有了人生中第一台摩托車了!



今天呢,公司的招牌總算是換好嚕!我得趕緊加把勁,快點把大直重劃區一帶的房子與地址都給記熟才行阿
~~~,再次宣傳:我們公司的地址在「明水路561號」,電話則是……ㄟ,如果您有房地產方面等需求的話,其實直接打電話(0920120504)給我就好啦!XD!畢竟,人家還沒有「冒泡」(賺到一個業績)嘛!……




順帶一提,昨天晚上call客的時候,我接到一通對方是歐巴桑的,我告訴她我們公司即將開幕,未來也會提供社區服務唷!歡迎您有生活上的大小事都可以找我為您服務唷!比如說您臨時有事情,需要有人幫您帶小孩,我們也可以唷!

歐巴桑竟問我:阿你是男生怎麼會帶小孩?


(
我心想:對喔,我不會帶小孩ㄟ?)

我說:可是我們公司也有女營業員阿?學歷都至少大學以上,素質都很高的!其實您也可以教我阿,我就會啦?
(ㄎㄎㄎ……)


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和新來的翁同事,或者應該說從別的地方離職後過來的,一同去附近掃街,雖然她的經驗才多我兩
~三個月而已,但是看得出來她非常有sence與熟練,我得多多加油!從她身上多挖點東西出來。



傍晚,“難得”回饒河街的家,和家人吃晚餐,好久沒與家人聚餐了,還是媽媽做的菜最好吃!~~~其實,這一次回家,最主要是因為爸爸昨天剛買好了一台全新的摩托車,是光陽110cc特士版,很騷包唷!看起來像是改裝車,實際上可是原廠牌的呢!一台將近六萬五,我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台摩托車了!

Then
,騎著新買的摩托車,去參加「類似卡內基」的課程說明 / 分享會,反正就是被我一位朋友“騙”來的就對了,因為我一直到我人在那棟大樓的一樓門口時,約我的朋友才坦承告訴我,他因為這
一兩天在考試,所以無法陪我來……(是怎樣。)

Anyway
,就是類似一種心靈課程那種之類的,上個約三天左右的課程吧?就要繳交一萬八千元,如果全勤,就會退八千,也就是說實際上學費是一萬元,其實我不是反對上這種課程啦!只是,可以先等我有了“閒錢”之後再說嗎?我這份工作可是無底薪的ㄟ!現在都還沒有收入,就要我一直支出,別吧!


以下為今天學到的一些知識,與大家分享嚕↓


邊間
類似「三角窗」,只是三角窗只有兩面採光。至於邊間,可能有兩面採光,或者是三面採光嚕!通常人們在挑選房子的時候,總是比較會喜歡有邊間的房子,不過還是看個人需求啦!有的人喜歡打開窗戶就看見陽光,有的人就喜歡打開窗戶看見牆壁
or對面鄰居嚕。


公寓與中古屋之差別
中古屋範圍很廣,叫籠統,公寓等於中古屋,中古屋不一定等於公寓唷!也有中古屋,中如果是物件就寫公寓。


車位之分別

兩個車位:
就是「兩個」車位。雙車位:指的是兩個左右並排的車位。子母車位:上下or前後,比如說停在裡面的車子如果要出來,就必須要先讓外面的車子移出去之後,裡面的才能出來,通常這種類型的車位,多半是一家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