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3Tank,你為什麼要勉強我?

100713Tank,你為什麼要勉強我?


早上開會,同事們針對「值班」的問題爭論了好一陣子,最後的結論是:甲當天值班,電話如果響三聲還不接,那就開放所有人接電話;甲如果有事情「出去一下下」,或者是「上廁所一下下」,皆等同於放棄「當時那一下下」的權利,萬一剛好有千萬來電客打來,就是別人的業績,而不是「甲」的喔。......↓




有人說:每個人都會值到班,就互相一下不行嗎?就算那一天甲剛好在忙,無法接到電話,或者是內急,無法招待主動上門的客人,難道業績就不能算甲的嗎?為什麼不行那一天是甲值班,就通通都算甲的業績呢?

也有人說:這種事情真的沒什麼好吵的,規定就這樣啦!有的仲介公司還有學長學弟制呢!都只能讓學長接電話,剛到的新人,沒在公司待上三個月以上,跟本就沒有那個資格接電話呢!


Anyway
,我個人是覺得啦!事情根本就可以不必這麼嚴重,明明就是一件小事情,也要爭論不休,搞得好像每個人都很在意每一通可能是令你致富的電話似的,不過,或許也是我從來沒有待過「現實」的社會,只懂政治,不曉得這個世界其實看錢是看得很重的!maybe,以後我也會不小心變成一位視錢如命的人吧?


中午一點,我的一位好朋友
Tank來訪,主要就是希望能說服我報名他們的“類似卡內基”的課程,說真的,那個活動到底真正的名稱叫啥,我到現在都還懶得搞清楚,總之,Tank說,如果我不想參加的原因是「目前還沒有收入」,那他願意幫我出這一筆錢(高達一萬八,全勤退八千),如果我上完之後,覺得沒什麼了不起,那報名費也不必還給他,如果我覺得有效果,等到我有錢的時候再還他。


Tank
是我在選舉的時候認識的,他來當我的工讀生,幫了我很大的忙,坦白講,他不僅僅在選舉工作上幫到我,他連我當時的心情與精神上都給予不少幫助,讓我可以隨時可以保持好心情與滿滿的活力去面對選民,Tank的價值,早就超過時薪一百元了。


雖然我的同事們告訴我,搞不好根本就沒有事先幫我墊錢這回事,不過就是一種「話術」,先騙我參加完了之後再說,或許這也是有可能,但
Tank的人格不太可能是這樣,我選擇相信他。


只是,我個人的消費習慣其實很保守,我堅持不負債,有多少花多少,而且到現在還沒有辦過一張信用卡,錢只要存進存摺裡,除非有大事發生,否則我是不可能去動我存摺裡面的錢,也就因為這樣,我很討厭「欠人家錢」的感覺,只要我一欠別人錢,就會渾身不自在,會很想趕快還給人家錢。


我要說的是,
Tank應該知道,他幫我出的這一筆錢,我「還」,只是遲早的事情的而已,縱使我上完那種心靈課程之後,覺得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Anyway為什麼我不去參加卡內基,而去參加他的那個「什麼課程」?也只是單純的因為「謝謝Tank當時對我的幫助」嚕!(只是我真的很忙,深怕沒能全勤參加就是了。)

下午三點,去華視拍國泰人壽短片,我的像機又出了問題,對焦都不準,照片很模糊,甘脆不拍,所以沒照片可以與大家分享嚕!在我買賣房子賺到錢之前,還是要偶爾兼差拍戲賺外快才行。


晚上回到公司
7:30~9:00pm打電話call客開發,其中三名的客人令我印象深刻─


石媽媽:對方要我直接稱呼他石「媽媽」,是我目前為止打一兩百通,唯一跟我講好久電話的長輩,石媽媽住在基河國宅二期,本身在汐科
(汐止科學園區)上班,主管階級,目前他的部屬都已經有82年次的了!她說她很願意給年輕人機會,也說她最近才剛把她的房子出租出去了,等到下一次她又有房子要出租的時候,會再找我服務唷!好感動唷~~~~~


住在濱江街、中國石油附近的張杯杯:講台語,口氣也很很「秋」,整個談話過程就是一付他多懂房地產一樣
(至少比我懂,這點我確定),不過當我告訴他我們店長有將近30年經驗唷!他的口氣似乎也沒放在眼裡,不過至少他也給了我他的住址,所以,改天再去拜訪他嚕!(搞不好人家真的很厲害也不一定。)


黃小姐:這位黃小姐也是目前唯一一通,要我明天晚上七點半去找她,她有房子要租,
ya~~開心ㄋㄟ!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2953662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