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9大都會移民座談會教有錢人如何節稅理財唷!

100729大都會移民座談會教有錢人如何節稅理財唷!

半夜四點多被驚醒,因為做了一個「很驚嚇卻又令人感到甜蜜的夢」
(很妙的形容詞吧?),怎麼說呢!因為我夢到在剩下不到十個小時就要「世界末日」的惡夢,然後半夜四點多起床小號一下,原本想說去濱江國小河堤邊和早起的在地人們一起練「返老還童氣功」,但是臨時決定放棄,決定回床上選擇「續夢」,想不到夢醒了,再睡覺還可以續夢呢!我真厲害。……



夢中的情境是這樣的,因為我知道剩下沒幾個小時就要世界末日了,所以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去找誰一起面對死亡?(照道理講應該就是去找我最在乎的人嚕!)……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剩下不多的時間裡,我花了好幾個小時的車程,特地跑去高雄找我最在乎的人─元基。

因為,泰源認識元基是從
2002年李應元競選台北長到現在,算一算也有八個年頭了!扣掉當時共事的日子不說,後來的他,不論是去行政院、農委會、高雄菊姐那邊,我跟元基每一年能見上一次面就要偷笑了!雖然我們幾乎是維持平均一個禮拜連絡一至兩通電話,所以,縱使很久沒見面了,每到了下一次再次相聚的日子裡,總是有一股令人激動的情緒。


……跟元基距離上一次的相聚已經不曉得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只知道絕對超過一年半(還是超過兩年了?我不知道。)吧?下一次的相聚仍舊不曉得是何年何月?


SO…...
大家應該能夠體會出,為何我會說今天夢到了一個既驚嚇確又令人感到甜蜜的夢了吧?因為世界末日,所以每個人都要死,因為人類要滅亡,所以恐懼,但也因為在死之前,能把握最後的時間,與你自己最在乎的人在一起共同面對死亡,卻也是多麼令人覺得甜蜜而且「死而無憾」了!


下午,我去參加由「大都會移民」所舉辦的座談會,這個座談會的內容主要是在講,教「有錢人」如何用「第二國護照進行理財與節稅」。所以,當我聽到是「好野人」才會去參加的座談
(還是免費的),同時又在我們所深耕經營的大直這一帶,當然要去增廣見聞、廣結善緣一下嚕!


另外,在這場座談會當中,我還與主辦單位的副總經理江
XX搭訕成功唷!40歲的熟男,看他一付蠻可口的樣子,決定以後他們公司如果有活動需要宣傳或者是發媒體記者,我都叫他儘管找我幫忙唷!另外,也謝謝主辦單位的大方,凡現場參加座談會的,都可以於現場(穆勒咖啡廳)免費點餐吃吃喝喝唷!真是太讚了!


SO
,基於很高興認識那位可口的江副總經理,所以我就來粗略地為他們公司打個廣告先吧!簡單講就是你可以利用「第二本護照」從事國際貿易及海外投資,作為規避風險及節稅的工具,所以一般稱此類護照為「控股護照」。
更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不斷找尋中華民國法律中還沒有規定「不能做」的範圍,進行節稅與理財,因為法律沒說不可以,那就是可以的意思啦!

比如說,像現場他們大力推銷的「布吉納法索」的護照,位於非洲西部,護照取得容易、快速、又合法
(只要你有錢),如此一來,你就可以同時擁有兩個分身,只要你自己不把自己漏餡,任何一個國家的政府都會以為是「兩個人」,比如說你有一家公司,你覺得台灣政府的課稅太重,你就可以用你的另外一個分身在台灣開公司,變成「假外資」,如此一來就可以不用繳稅給政府,或者是可以採用比較優惠的稅制。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用途,假設你希望你的小孩從小就在一個外語的環境下長大,但是又擔心送去國外後會發生種種問題,比如說親情的兩地相隔,或者是當小孩長大後回台灣,卻在台灣的語言、文化、人際關係之間都有極大的隔閡,對於就業發展反而是一種阻礙,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幫你的小孩買一本外國護照,然後用外國人的身分來申請台灣的外國學校,例如:太古歐洲學園。


其實,用途還蠻多的,如果看到此網誌的好野人覺得有興趣更進一步瞭解的話,麻煩
call我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