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令我不開心的四件事情之二:欺騙我服務的熱情就算了,還間接害到我。

最近令我不開心的四件事情之二:欺騙我服務的熱情就算了,還間接害到我。
當初我還在台北市黨部的時候,其中有一位無給職的黨工,以下簡稱「甲」。


甲告訴我說他有一位朋友
(以下簡稱乙),因為想要讓孩子唸松山區的國小,而且還「特別」「指定」「松山國小」,但是在松山區並沒有親友,於是想拜託我幫忙找戶口,看看是否可以遷入。......↓



雖然當時我與甲並沒有多深的交情,但基於對方是長輩不好意思拒絕,加上自己也要選舉的關係,於是抱持著「選民服務」的心情來處理;但是又擔心被有心人士爆料「我家多了一名幽靈人口」(雖然我連C咖等級都排不到),於是才決定拜託我大伯,我大伯也覺得這不過就是「舉手之勞」,所以答應。

萬萬沒想到,過去這半年多來,幾乎每隔3~5天就會有「大量」莫名奇妙的「掛號信件」寄來,起初不以為意,後來稍微懷疑的時候,大伯就請我問甲「到底那些信要不要簽收阿?」甲就說「完全不用理會。」於是就繼續不疑有它,但是信還是一直寄來。

直到七月初,我大伯終於受不了了,因為寄來的掛號信實在太多,所以請我告訴甲麻煩乙轉戶口。

直到7/23()的晚上,爸爸打電話來告訴我大伯家收到了一封由法院寄來的信要給乙,看來相當重要!請我一定要通知到乙來拿,我當然馬上打電話給甲嚕!結果甲才終於坦承告訴我,原來是因為乙欠了許多卡債、欠銀行超多錢,要躲債,所以才把戶口遷到我大伯家。

……馬的!幹!一肚子大便!甲是長輩,我在電話中也不方便回嗆。只是我真的超火大的!怎麼可以這樣欺騙我的單純與熱情?

Anyway,乙也答應七月底要把戶口遷移到別的地方了,所以也不關我的事情了,只是,我想這件事情如果爸媽知道,特別是大伯,肯定這帳是算在我頭上了!真他媽的王八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