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房仲業的第3個月又9天,我冒泡了!

從事房仲業的第3個月又9天,泰源冒泡了!

10/09(
)這一天,是我從事房仲業第三個月又9天,

也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因為……
這一天是泰源從事房仲業以來的第一筆成交業績!

雖然是租案,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因為
……

本公司的所有同事們,我是排行第3名冒泡的。……


第一名冒泡的,是很老的老鳥,成交的案件並非大直區,而是他來大直區做房仲之前,就已經一直有在運作的案子了。

第二名冒泡的,也是老鳥,至少比我老,而且經驗比我豐富,更比我專業,成交的是兩筆「租」的案件,不過,他的兩筆租的案子的服務費加起來,卻也沒有我這一次來得多。


第三名就是我嚕
~~~我成交的租案,是大直區的某間豪宅,放眼望去,新人輩的,我是第一名。
ps:人家說,新人做房仲,半年內沒有做到任何一筆業績,是很正常的唷!所以我算進度超前啦!


這次成交的案件,屋主本身是我在
591看見的,開價11/月,真的是豪宅,整棟獨層擁有2個超廣大露臺,3+1個傭人房,還有紅外線防盜系統、中央空調、雙人大浴缸等,更是很多買房子的人最渴望的超低公設。之前的房客就是某國的大使,整個社區都住了很多外國大使與外交官,這裡除了全天候的警衛保全之外,還有24小時的警察巡邏簽到箱,可以說是安全與隱私零風險。


至於承租方,則是拜我自己的網路行銷所賜
(我最自豪的就是我的網路行銷功力),在10/06()的「11點多PM」,承租方從網路上得知我的聯絡電話並與我聯繫(還好有成交,不然我可是會生氣對方這麼晚打電話來把我從睡夢中吵醒呢!),接著在隔天禮拜四白天帶承租方去看屋,禮拜五花一整天居間協調雙方的簽約內容,禮拜六晚上,整個過程短短不過3天就順利簽約了。


整個過程中,開發的部分有兩名學弟妹的幫忙,銷售的過程也有第二名的學長協助,當然公司也要抽趴數,所以最後我實拿的服務費將近
4萬元,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很難以想像,怎麼會有人有錢到光是為了「住」,就可以花這麼多錢?社會的貧富差距果然很大。


Anyway
,身為一名仲介,持有客戶的秘密不得洩漏,此乃基本的職業道德,我能透露的也只能有這些了,不過我還是要很感謝屋主事後又介紹了他的鄰居們把房子讓我賣,而且屋主一直說她第一眼看見我就覺得她的房客一定是我找來的,果不其然ㄟ~~~。


各位知道嗎?泰源自從選舉結束後,整個積蓄都花光了,每天都靠公司初
216拜拜的泡麵當午餐(還好顏聖冠議員曾經中午請我吃大餐,感謝顏議員),晚餐吃公司提供的老圓環50元便當,餐餐如此,都快膩死了!而且,各位能想像連續三個月都沒有業績的感覺嗎?那種壓力可是很大的,那一陣子,我幾乎天天失眠,睡眠品質超差。雖然老鳥都告訴我,新人半年內沒業績都是正常的。


拿到服務費的隔天,我開始午餐改吃自助餐,而且都是夾各式各樣的草,完全不吃肉,突然發現青菜是這麼的好吃!回到家之後,就不再失眠了,整個人就是放鬆,睡覺品質都改善了!


我相信一定是土地公爺爺有聽見我的心聲,因為我每天早上班前都會去附近的公園拜土地公,所以祂趕緊讓我冒泡了,謝謝土地公爺爺!


1.     
我告訴土地公爺爺,我把當初我選舉時大家對我的贊助,我都當成是「借」給我的,所以嚴格上來講,我有一百多萬的負債要還,我真的很感謝當初贊助我選舉的這一群好朋友們。人家都說政治圈,錦上添花的一堆,雪中送炭的沒幾個;還好,以我此刻實歲才26歲的人脈,就可以募到上百萬元的贊助,我真的很感恩,在我落選的時候,更讓我體會出什麼叫做「患難見真情」,謝謝你們始終對我不離不棄,再多給我一些時間,我會把債還清的。


2.     
同時,土地公爺爺也請相信,如果泰源將來生活富裕了,一定是一位會造福社會、回饋大眾的好野人,何況,我也還有好多理想想要去實踐,至少我希望台灣的同志人權史上,特別是婚姻合法化,也能留下我推動過的紀錄,但,要真的有實力去推動,而不是像社運一樣在外圍喊喊而已,就必須要進入政治的核心,要有權力!前提是,口袋要深一點。


3.     
當然,我也希望我的另一伴別再工作了,因為我知道,縱使我們都不分手,可以在一起年數也不會太多,畢竟ㄊㄚ年紀比我大很多,又是藥罐子,工作日夜顛倒,還要喝酒、抽菸的……我希望ㄊㄚ別再這麼辛苦了,我養ㄊㄚ就可以了。


4.     
當然,我還有好多個乾爹,不是已經退休,就是沒幾年就要退休了,我也都希望我有能力照顧他們,讓他們過著富裕的退休生活。


寫著寫著,有點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我只想告訴大家: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內容敘述著,每一位已經成功出名的人,不論是大企業家、醫生、政治人物、藝術家等等,在寫自傳出書的時候,我們從他分享「年輕的時候所發生的小故事」就已經可以判斷這個人「注定」成功。


最後,期待「一群年輕且正在為自己的未來奮鬥著」的我們,不要怕吃苦,堅持加檢討,研究出事半功倍的方法,再搭配一點點運氣,成功就一定是屬於我們的!大家一起加油!


2010/10/16
陳泰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