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9永安國小生來訪台灣房屋大直店




120329
永安國小生來訪台灣房屋大直店



3/27~29
一連三天,永安國小二年級的學生們,分別分了好幾組來我們公司進行交流,因為他們的老師給學生們功課,要求他們「認識一些各行各業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所以也包含了附近的麵包店、還有銀行。而這些學生們到每一家店交流後,聽說他們最喜歡的店就是我們「台灣房屋大直店」唷!因為有我土豆葛格在啊~~哈!……


OK~~在與學生們交流這10分鐘,我究竟如何哄他們的呢!其中教了坪數怎麼算?如何從“平方公尺”換算成“坪數”。也要他們舉例大直附近的公園、學校、交通(捷運)、商圈、市場有哪些,還有一些很基本的售屋常識。只要答中一題就可以獲得“零嘴”獎品唷!也因為來我們這裡,不僅可以吹冷氣,還可以吃吃喝喝,又有我土豆葛格陪伴著他們,而且我用的是有獎徵答的方式,不像其他店家只是單純介紹,所以學生們回去都反映「台灣房屋大直店最好玩的啦!」


有時候,我還蠻懷念我大學時期主持的兒童教學節目「甲上學園」的,一連總共住持了約
140集,算是一筆不小的收入,也是非常難得、超棒的經驗!因為那一陣子每天都面對鏡頭主持,所以練就了一身面對鏡頭的主持功力!真心感謝我的經紀公司、華視教育台給我的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