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4台視 超級偶像 陳泰源演唱牡丹江 晉級21強失敗






120714
台視 超級偶像 陳泰源演唱牡丹江 晉級21強失敗



Ok~
認識我的、跟我一起唱過歌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沒點這首歌唱過,這首歌《牡丹江》本來就不是我擅長的!而且,認識我的朋友一定都很清楚,這次的演唱本來就不是我的正常水準表現。坦白說,輸的挺蠻不甘心的,因為當我確定被選定唱這首歌的時候,我要求改歌都不讓我改,讓我在電視機面前出糗,真的很難過,現在全世界都以為我唱歌「不過如此」啦!我不要啦!......↓


不過,換另外一個角度想,我因為參加《超級偶像》,史上最嚴重失眠,生平第一次靠吃安眠藥入睡,前後總共吃了3(),所以,輸了也算是一種「解脫」。想想,還是專心賣房子比較實際一點。

而且我真的還是對於《超級偶像》保持著感恩的心,對於友松製作、三立、超偶這個大舞台。這極有可能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了!


而且,也因為超偶,讓我不至於心智加速老化,自己身邊都是一堆長輩朋友,腦袋都舊舊老老的,好在認識了這一群歌唱好手、好朋友們!將來等我賣掉一間豪宅,有一筆收入可觀的獎金時,一定請他們吃大餐!


最後,我感謝
薛忠銘老師,謝謝他,我表演這麼爛,自己都不滿自己的表現,他還願意給我一張同情票,將來若有機會再次遇到他,我一定請他吃飯。

網址→
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5197450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