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9年代 打房無效 房仲先掀倒店潮






120909年代 打房無效 房仲先掀倒店潮



感謝記者張清俊的採訪,回到主題,房仲業不怕房價漲與跌,最怕的是沒有量,政府打房政策一波波,似乎沒停過,整體大環境又越來越糟糕,所以大家都在觀望,自然不敢買房,小弟我當然也有受到影響,希望各位想買、賣房子的人,拜託都來找我阿!請給我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啊!


以下是新聞報導……↓




住宅、大樓,一棟接著一棟蓋,但不少房子外掛著「租屋」和「出售」的招牌。


民眾買不起,空屋率超高,最直接受衝擊的就是房仲業。


記者張清俊:南港重陽路上原本連著五間房仲店面,在這短短的三個月內就已經收了三間,甚至有的連招牌都已經拆了下來。


從去年奢侈稅到今年的實價登錄,政府打房加上各項經濟指數慘綠,房市交易陷谷底,掀起一陣房仲倒店潮。


根據北市不動產公會統計,今年
1~8月申請退會的就有85家,更有房仲業者表示,台北市單單八月份就已經收了27家房仲店面,甚至還有40間以上完全沒有業績。


房仲業者陳泰源表示:以去年我個人的住況來講,我是兩個月成交一間,其實成交頻率還算蠻頻繁的,但是從今年年初到現在,也九月多了,我才兩間而已,更不用說其他人,而且我這樣的狀況還算不錯。


房仲業寒冬,小品牌先受害,大品牌就算還能經營也是咬牙苦撐,政府打房政策,不但沒有讓高房價回到合理價格,連帶房仲業也跟著遭殃。


網址→ 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5525977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