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9年代 陳泰源參加 從台灣看全球






121229年代 陳泰源參加 從台灣看全球


感謝年代 明星主播 李御榮 學長的再次邀請,這已經是第3次參加《從台灣看全球》節目了,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可以發言,但還是非常高興,也提醒自己必須要好好把握住!......↓


我有點後悔我穿「公司制服」去講關於「我支持奢侈稅」的看法。再次強調,我講的內容是我個人主觀看法,跟我公司一點關係也沒有唷!

但,我是說真的,不論是「奢侈稅」或者是「實價登錄」,我和我一些同業朋友們,都不認為是「打房」,而是讓房市更加「健康的機制」。

我也真的認為,政府施行「奢侈稅」目的不在課稅,反而是希望拜託最好不要收到奢侈稅,試想:如果我買一間房子,今天買完,明天賣,繳了15%奢侈稅給政府,結果我還有獲利?那豈不是代表台灣房市已經過熱到群魔亂舞的地步?

身為一名房仲人員,也沒有一定期望房價只漲不跌,不斷追高的結果最後只會「高處不勝寒」,沒人承接的下去,因此房價有漲有跌,才有成交量,對第一線的房仲業者來講,才有飯吃!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589386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