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5三立 婚禮新噱頭 化身選秀歌手演唱會





121115三立 婚禮新噱頭 化身選秀歌手演唱會

這是我弟弟的婚禮啦!感謝《超級偶像》這個節目,讓我認識到這一群好朋友,當天也非常感謝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當我弟弟的證婚人。真的非常感動!最後,當然也要感謝三立記者郭岱軒,還有杜育霖的採訪,非常感謝!

會在這個時候分享這則新聞,是因為,2013/2/6~2/7,我們台灣房屋的加盟總部的尾牙,還有直營總部的尾牙,都被我們《超級偶像第七屆》的選秀歌手包辦整場節目啦!嘿嘿!相信這一次的尾牙,一定會非常熱鬧!

雖然尾牙祭已經進入尾聲了,不過還有春酒阿!如果大家身邊有公司要舉辦春酒,不知道該找誰來表演?趕緊跟我聯絡唷!我還可以兼主持人唷!

以下是新聞報導……




陳泰源: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道該往哪兒走,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

咦?難道選秀節目大搬風,換舞台了嗎?不然這一個個知名選秀歌手開唱地點,怎麼都在這兒?

新人辦婚禮,花招百出,動態秀不夠看,現在還要再加碼找來選秀歌手獻唱才夠炫。

黃丞:有些事情,我也說不明白。

黃丞自彈自唱誠意十足,一曲《因為愛》衝高現場浪漫指數。

鄭佩珊:有多麼快樂,還是不夠,這感覺這一切。

就是有你才外樂!

渾身充滿洋味的林后玲也沒缺席。

載歌載舞,就是要給新人最深祝福。

現在結婚除了政治人物趕攤致詞,就連電視裡頭選秀歌手,新人親友都能夠享美食邊聽歌,果真好享受。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5960120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