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7感恩之旅 第18站 周執中



130707感恩之旅 18 周執中

地點:游壽司,麗水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7

3年前,我參選台北市議員民進黨黨內初選時,與執中認識,單純是從網路上po文找選舉工讀生,當時他還只是一個大學生。還記得那時的天氣,就跟現在差不多,熱斃了!但執中也是固定班底之一,總是撥空,付出時間與勞力幫我,感謝他不嫌棄時薪100元的微薄工讀費。......↓


而且,當時的我還沒有機車駕照,所有的工讀生當中的摩托車技術,我最放心的就是給執中載。也因此,只要出門掃街拜票,我一定給他載。

還記得有一次,不曉得是天氣太熱,還者是經過地面上的尖凸物,或者是我太重,執中載我到一半時,輪胎就爆胎了,真是相當不好意思。

執中也是所有的選舉工讀生當中,唯一一個,把我掃街拜票時的肥皂箱演講內容,背得滾瓜爛熟的!陪我掃街的過程中,我透過大聲公,小蜜蜂演講時,我講第一句,他就可以在我旁邊輕聲地唸出我要講的下一句話是什麼,這實在是太厲害,太令我印象深刻了!(當然,這也足以證明他確實是我選舉掃街時的固定班底)

過去這3年,我幾乎沒有什麼機會與執中相聚、聊天,3年後的現在,我負債還清不少,終於可以請執中吃頓飯,好好聊聊過去這3年間我們彼此的成長。

謝謝執中體諒我過去這3年對朋友的漠不關心,
謝謝執中過去在我選舉期間當我的機車司機兼廉價血汗工讀生,
最後祝福執中,未來人生的旅途中一路平安、順遂,我們一起為各自的人生打拼奮鬥吧!加油!

這一加麗水街的《游壽司》是執中推薦的,我是第一次吃,超好吃!太美味了啦!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6578841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