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5感恩之旅 第19站 王崇欽



130715感恩之旅 19 王崇欽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2-84

ya~~~感覺好久沒有跟崇欽大哥見面嚕~~再次看到他感到「不只是開心」!至於,怎麼認識的?又為何在我的感恩之旅的名單中呢?這個故事,要從約4年前開始講起了。......


當年我大約26歲,決定參選台北市議員,為了拼黨內初選,感謝 游錫堃院長 轉介紹,我進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掛名青年組長,為了避嫌,當然黨部也沒預算,所以必須是無給職。

因此,我布局1年,拼初選又1年,整整2年,只有偶爾打零工、當臨演、主持婚禮活動等賺外快,剩下的都是花自己的積蓄+親友贊助,這也是選完負債的原因。

......似乎還沒有講到重點,因為當時台北市黨部的執行長就是崇欽大哥,所以就這樣結緣認識嚕!

崇欽大哥因為自己也曾經選舉過,自己也在政治圈有幾十年的經驗,加上當時在黨部,常常要去抗議馬英九,聲援阿扁總統。

一些群眾語言,
一些穩健的台風,
一些如何與黨員、支持者互動的肢體互動,
都獲得不少學習與糾正。

崇欽大哥也很妙,雖然有些許年紀,但心智年齡確是可能比我還年輕唷!
當時黨部也有舉辦過募款餐會,也透過我的介紹,找了饒舌歌手現場助陣。
當時在舞台上看著饒舌歌手rap帶動唱時,
他自己也會隨著音樂不由自主地跟著擺動、跟著唱、跟著high(蠻有趣的畫面)

再次拉回正題,
如果大家從網路上google關鍵字《黨員大聲公》,
就會發現我曾一步一腳印地拜訪民進黨黨員,
訪問黨員們的想法,透過網路的方式,幫基層發聲,給黨中央一些改革的建議,
這一點一滴的名單,其實也是透過每次台北市黨部舉辦的座談會累積到的。

anyway,我要感謝崇欽大哥,
謝謝他當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可以在黨部打電話,讓我省下不少電話費。
謝謝他讓我有機會,有名分,可以接觸、拜訪黨員,才有當時的《黨員大聲公》系列。
謝謝他常常讓我主持政治活動,累積經驗、訓練口才、增加曝光度。

最後,也要提醒工作超認真的崇欽大哥,
理念要拼,身體也要顧,祝福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PS:唉唷!我不是說要請客的嘛!給您捷足先登了,真是不好意思,崇欽大哥,下次一定一定一定要讓弟弟請您吃飯唷!

這一間《茶騷有味》,其實就類似天長地久、小歇等泡沫紅茶店,可是裝潢復古風,整個低調、舒適,24小時全天候營業,只要付低消就可以耗一整天,半夜也可以約朋友來這裡聊天唷!餐飲也不錯吃,平價又吃很跑,讚!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661792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