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1感恩之旅 第37站 家人 店長 學姊 秘書



131221感恩之旅 37 家人 店長 學姊 秘書
地點/地址:89活海產/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89

這次因為要請的對象,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們,
所以荷包必須殺很大!以表達我內心深處的大大感謝!......↓


首先是爸爸(陳俊發)、媽媽(胡淑惠)
感謝爸媽把我生下來,3個兄弟姊妹中,
我想我除了「結婚生子、傳宗接代」之外,
應該就沒啥太令他們擔心操煩的事情。

過去這2~3年來,我歷經人生很大的低潮,
選舉落敗慘賠200萬、剛踏入房仲業被騙100萬,人生最高負債達300萬,
這時才發現,朋友中錦上添花一堆,雪中送炭沒幾個,
靠來靠去,還是自己的家人最可靠!

感謝媽媽在我選舉時,常常親自下廚幫我分擔選舉工讀生的晚餐費用,
感謝妹妹(陳盈真),在我急難時也會拿辛苦存的私房錢救助我,
我選舉時,偶爾也會陪我出去掃街、發傳單。

再來是我們台灣房屋大直店的店長(卓偉程)、學姊(葉心瑀)、秘書(許庭毓)

感謝店長在我每個個案中的協助,讓我成交案子都能平安順利,
在我人生最困頓的時候,給我每月的副店長&交通津貼的補助,
當然,也謝謝他包容我對他的喜歡,XD

而我每每成功配對的學姊(葉心瑀),她更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只要案子跟她搭配到,幾乎可以放100%放心,
一面賺服務費、也賺跟客戶談價錢的經驗,
沒有她,我是200%絕對不可能在2.5年還清負債的!

最後也要謝謝耐操的秘書(Tracy)
我所有報進來的案子,她總是能正確無誤有效率地將產調做好上架!
更重要的是,我們算是蠻交心的朋友,
公司的八卦,往往在我倆守口如瓶的嘴交換著。
(這段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XD)
當然,也要感謝她結婚的時候邀請我唱歌,讓我免包紅包兼吃好料!

說了這麼多,還沒介紹這家【89活海產】呢!
說起這家海產店,最有名的就是「活生生的超大帝王蟹」!!!
真的超級美味的,我提前半個月就訂位了,這家可不接散客的唷!
老闆與店員們都很親切,也會熱心地讓我們跟帝王蟹合照!
反正就是好吃、好吃、超好吃、好吃到爆炸啦!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7164381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