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24中天 北市「廢墟風套房」月租1萬1 網友嚇:給我錢都不住

210424中天 北市「廢墟風套房」月租1萬1 網友嚇:給我錢都不住
中天原址→https://youtu.be/19RGyYN0hqE

梳化鏡倒在床鋪上,床頭櫃腐爛,房間就像是被炸過,地上灰塵也是厚到看不到原來地磚的顏色,房仲在臉書社團大力推薦,說接近捷運中山國小站超搶手秒殺物件,6坪套房月租金1萬1千元,這樣的房間有人願意租嗎?

記者/陳靜宜、林義翔 採訪報導……↓

號稱秒殺物件有大片對外窗,採光好還有浴缸可以泡澡,但要看你敢不敢泡,因為浴室、磁磚滿滿黑垢,堆著一堆空的保特瓶,網友下傻表示貼我1萬1我都不住、這是命案現場嗎?超像廢墟,是秒殺還是住進去被秒殺?

當事人房仲:會再重新裝修,租的部分,現在來問好玩的比較多,或是想要朝聖的。

房仲說前一個房客住了7年,但推測重新上架前中間可能空置許久,其他房仲則分析這樣的屋況1萬1千元CP值太低。

房仲業者/陳泰源 表示:光是整理房子也要花個幾萬塊,我個人的判斷大概1個月的租金9千塊錢會比較有人願意租。

台北居大不易,廢墟風套房再掀起話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