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21李應元競選台北市長廣告電梯篇

021021李應元競選台北市長廣告電梯篇

想到李應元,只想祝福他早日康復,如果他看得到這篇的話,也想跟他說聲「對不起」,畢竟當年我年輕氣盛,曾經對他沒禮貌過,希望他原諒我。

也很感恩有過那一段打選戰的經歷,認識了好多人,包含元基、長仁、宗銘、大熊、甘霖、瑋聆、錦春、泰和、宏仁、德兆、升邦、百達、宏達、世明、一心、天任、馬鐵兒……等大哥大姐們。

突然想起,我還有收藏這個錄影帶,趕緊拜託友人協助轉成電子檔,沒想到……裡面沒有我!我當年收藏錯捲了啦!哭哭!……↓

我記得我也有拍攝李應元參選台北市長的另外一支廣告,跟「搖頭丸」有關的,記憶中,畫面呈現的是多個方塊畫面,每一格小方塊是一個人臉,其中一個開始搖頭,旁邊的人似乎被感染跟著搖頭,而我,在畫面的最中間,也是最後一個搖頭的。……我想這個廣告影片應該已經絕跡了,好可惜喔~

但還是要非常感謝郝先生(郝廣才)當年給我這個當廣告主角的機會啦!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真的非常感恩!

然後,據友人表示,錄影帶是單聲道,只有一軌音,且只有部分播放軟體可以讀出聲音,可惜啦!就當默劇影片看囉~

生活用減法過,影片電子檔儲存YT留念,實體錄影帶拿去回收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