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3是成屋?......不然是預售嗎?

230223是成屋?......不然是預售嗎?

最近,一位陌生人加我LINE,問「忠泰味可以看嗎」?接著還問「是成屋?」

ㄜ......我不懂,明明我廣告裡的物件說明寫得清清楚楚,我也不是代銷,而且我還有拍實體屋況影片,怎麼還會問我「是成屋?」

anyway,我傳了物件資料連結給他之後,他回我「明天下午兩點可以(看)嗎?」......↓

總之,後來敲好看屋時間了,只是,直覺告訴我,他根本不清楚這個房子的一切資訊,所以我又再次提醒他,剛才傳給他的資料連結,建議他先過目。

果然,他才回我「好像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大哥,還好我有再次提醒您先看過資料,到底我這間忠泰味跟您原本想像的有多不一樣?您不是從網路上看到我的廣告才加我line要預約看屋的嗎?)

總之呢,取消看屋了,只能說:沒有浪費彼此的時間,真好。

PS1:可不可以拜託全台灣的社區都規定,房仲帶看要向「買家」收看屋費啊?不然資料都不事先看,看一間完全不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子,既浪費時間也毫無意義啊?

PS2:我物件資料寫得超級詳細的,連結我放在留言區,請大家評評理啊!

PS3:我知道有些客戶會因為認知對方是「仲介服務業」,所以習慣開門見山講重點,但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主動與業務員聯繫時,可以先自我介紹一下,尤其大頭照放的是非本人的照片,LINE暱稱又是英文,完全辨別不出性別時。(合十感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