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7不過就是喝碗牛雜湯也能撞出兩件巧遇

100727不過就是喝碗牛雜湯也能撞出兩件巧遇


早上,明明鬧鐘調五點叫,但是我卻叫不醒,依舊等我另一伴下班回來才把我吵醒去上班,真是可惜,這麼早起床,是因為我們店長要我們做到「生活仲介、區域深耕」,所以我昨天
google一下,意外找到一個叫做什麼「返老還童氣功班」的團體,每天早上六點到七點在濱江國小的河堤邊練氣功。……




去那邊練氣功的,除了一定是早睡早氣、愛護身體的人之外,更重要的是,一定都是「在地人」,而且大金董事長「蘇一仲」每天也都會去那邊練氣功唷!詳情請點選→http://tw.myblog.yahoo.com/fullkikon/article?mid=855&prev=866&next=790&l=f&fid=10,所以,一方面是想說學氣功增廣見聞之外,另一方面也看看能否認識一些「好野人」嚕!至少看到蘇一仲董事長,我一定要跟他合照一下的啦!

上午開會,鄧店長說,跟他共事無法賺到錢的只有兩種人,第一種是對賺錢毫無企圖心,沒賺錢也不會餓死,只是想說找個兼職的工作來晃晃的;另外一種人就是「白癡」,不然都一定可以賺大錢,只要照著他的規定去練基本功,一定可以變成好野人的
……恩!加油!


下午,和同事
Tina一同陪「學長甲」去談一個case
我只能說學長甲果然功力深厚,屋主在通化街有一筆土地,給某家仲介公司簽去,我們去吳興街找他談,希望能讓給我們,倒不說破壞,而是我們這兒真的有買主,支票也是真的已經開了!只是開價稍微低一滴滴而已,但是那張支票可是真實地在屋主面前唷!

一開始,屋主原本口氣很強硬,後來一看見那張可以立刻兌現的支票,態度也跟著稍微軟化,不過還是堅持要與他姊姊共商量,畢竟那是筆「姊弟共有」的遺產。


結束後我們一起去安和路的一家《老李牛雜》喝牛雜湯,學長甲請客,搭配綜合牛雜冷盤、還有台灣啤酒,果然好吃,而且牛雜湯加湯可是不用錢的唷!既然如此,那就給他猛加喝個過癮吧!


突然,愛爾達電視台也剛好來採訪這一家做美食專訪,而且單眼照相機攝影師竟然還是我認識的好友林
X辰,去年我拍中華電信MOD頻道《愛上台灣》,就與他合作過,實在是太巧了!


更巧的是,當我們準備離去時,準備騎乘摩托車,竟然看見資深演員陳松勇ㄟ!(我這輩子第一次親看見他本人)
Tina還跟他打招呼呢!不過看勇哥走路有一滴滴拐拐的,記憶中好像之前新聞有報導過他中風過還是怎樣,所以……希望他身體健康唷!


結束後,因為學長甲還有
Tina還「喝得不過癮」,跑去續攤,我則是喝了一杯就自覺不太行(啤酒ㄟ….我真遜),先自行回公司嚕!


晚上呢!我從一個祕密管道得知一個訊息,就是我們民進黨內有一名當紅炸子雞,極高層、極核心的人物想要買新北市的房子唷!這個祕密管道因為知道我在做房仲,所以也透過我這邊介紹一些不錯的房子,如果我有做跨區的話啦!
……OK嚕!做生意不分藍綠,剛好我當兵時期的好朋友在中永和的信義房屋上班,那就…..找他提供一些好的物件吧!



晚上十點半,上次那位介紹我去上「菁華心世界」的心靈成長課程的朋友甲約我見面,目的當然很清楚,就是說服我再去上一次課程。




第一:他說因為已經幫我繳了一萬八,而且我七月份只上了兩天就不上了,所以八千塊無法退,所以八月份一定要再找人來上,換句話說就是我害他無法退那八千元就對了。




第二:他已經從網路上看見我之前寫了一篇批判他們的文章,他說我只上兩天而已不能就這樣以偏概全,並且斷章取義網路上的資料,他說除非我上完全部五天的課程,如果還是覺得那是爛課程,他都沒話講。




過程中,他仍舊用了相當多且感性的說法來說服我,而我只怪自己耳根子軟,加上他那一張無辜又誠懇,又一付真心希望我能獲得心靈上的成長的盼望表情,我真的......只好再相信他一次了。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2974704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