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3東森獨家陳泰源控牙醫假賣屋騙房仲洗牙賺健保







101203
東森獨家陳泰源控牙醫假賣屋騙房仲洗牙賺健保


親愛的各位,泰源從事房仲業第
4個月又第30天,遇到生平最扯的一次經驗,這故事實在是太精采了!絕對不僅僅是東森新聞報導的這樣而已。所以我一定要再次與大家分享,並請大家用力轉寄這名林正雄牙醫師的惡行!……



11/30禮拜二這一天,我因為從學長那邊得知林正雄醫師有房子要賣,所以我就帶著我的同事,在下午的時候一同去簽約,一開始抱著開心的心情,還特別去「橘子工坊」花了45元買熱的水果茶,考量醫師的年紀可能頗大,還交代只要3分糖。

因為牙醫診所是在二樓,我們就打算用走的上去,節能減碳
+運動,結果,光是走到門口的時候,就聞到很濃很臭的香港腳臭味,簡直是快要吐了!


當我們走進去之後,還以為當時已經休診了,因為只有櫃台的燈有亮著,其他都是電燈關掉的,看見一名老頭,看起來似乎年紀約近
70歲,原來就是林正雄醫師本人,天阿~~連個護士都沒有,整間診所只有林正雄醫師本人在。


一開始,林醫師看起來人也不錯,還與我們交流訪價關於他的這一間診所要賣的話,單坪單價應該可以賣到多少,差不多聊了
5分鐘後,感覺辭窮沒話題了。這時,牙醫師說了:
「這樣吧!我把房子委託給你們賣,那你們也要給我捧場阿!讓我幫你們洗牙,免費的,都不跟你收錢,只要給我刷健保卡就好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這種做業務的,有求於人時,總是得拿點什麼來交換,不過就是洗牙嘛!反正又不跟我們收錢,結果,噩夢開始了!


當這名牙醫師給我的洗牙的當下,首先,我發現他全程沒有戴手套,就拿那一雙手在我的嘴巴裡扳來扳去。再來,他整個洗牙的過程,非常隨便,而且那個透明塑膠吸口水管根本就沒有放好,不論是機器的水,還是我自己的口水,都因為整個醫療過程亂噴,搞得我整個衣領都濕透了!


在旁邊看我洗牙的同事,嚇都嚇傻了!但是如果我同事堅持不給他洗牙的話,萬一林醫師不給我們簽約的話怎麼辦呢?豈不前功盡棄!?於是我的同事也只好忍著給林醫師洗牙去了,雖然他非常怕看牙醫。


結果,這名林醫師依然沒有戴手套就算了,重點是,所有洗牙的機器鑽頭,甚至連那個吸口水管都沒有換,就這樣洗了
……天阿!我的同事吃到了我的口水了,而我,也不曉得吃了多少前面病患的口水。當我看我的同事一邊洗牙,我越來越覺得不對勁,開始發毛......。


結束之後,林醫師這時正在進行資料更新的文書處理,因為沒有護士的關係,所以他都得必須自己一個人來,這時,林醫師在我們面前打了一通電話:
「喂?是信義房屋的XXX嗎?你不是答應我要來看牙醫嗎?你不是跟我約四點嗎?現在都四點半了ㄟ,你怎麼還不來呢?什麼!?你調單位了?調去哪裡?可是你跟我約好四點看牙醫的阿!現在怎麼辦呢?(掛斷)馬的~~!」

聽完了這一通電話之後,我們終於恍然大悟了
…...


後來,林醫師果然就立刻變臉,堅持不跟我們簽約,還說有客人帶來看就對了,他這一間要賣的話,單坪單價開了
70萬才要賣,這根本就是芭樂價!同時林醫師還不停地逼問我們到底下一次給他看牙是什麼時候?說什麼我有牙要補,我同事有蛀牙要拔,當然因為我們已經發現不對勁了,所以當然是推託含糊帶過嚕。


當我們很失望地離開診所之後,我的內心深處開始燃起熊熊地怒火,真的很想找人扁他!重點不是他不跟我們簽約,我最在意的是,他竟然洗牙不戴手套,而且鑽頭器具都沒換,我非常擔心我得了什麼病,潛伏期十幾年後才會併發,到時候那名醫師都已經老死進棺材了,也不知道找誰賠償了!


所以,我決定要踢爆他!也希望不要再有任何人受害了!


 
「假賣屋洗牙賺健保」?房仲控牙醫

更新日期:2010/12/04 11:35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4/142/2iczx.html
委託仲介賣屋,根據規定要先簽訂契約,但是有民眾向東森新聞投訴,台北市有家牙醫診所醫師,打著要賣屋的名義,卻不肯跟仲介簽約,而且還一直說服仲介,讓他們刷健保卡免收掛號和門診費。

仲介業者指控這名醫師假賣屋、真洗牙,大賺健保費,但醫師堅稱幫忙洗牙,完全是義務幫忙。有仲介業者抱怨,牙醫師要他們幫忙賣房子,卻不肯簽賣屋契約。醫師坐著盧半天就是不打契約,但是講到牙齒保健,牙醫師馬上站起來起,勁得很,仲介認為或許是因為診所在二樓生意不好,牙醫師常常打電話找來房仲當病患。


仲介對於牙醫師要賣房,卻用刷健保卡免費洗牙,賺健保費的行徑不敢茍同,但醫師堅稱幫他們看牙是
service,不過喊出要賣診所到現在還沒和仲介簽約,也是不爭的事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