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3泰源的生日趴踢




2010/12/23
泰源生日趴踢的感言



首先,非常感謝今天有來參加泰源的生日趴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參與。不過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原本我是有租一台卡拉
ok伴唱機,但是廠商出了狀況,所以臨時調不到,搞得只有聚餐、聊天、看表演,真是拍謝啦!......↓


剛剛看了我的台藝大的同學─黃寶裕的魔術表演之後,大家一定覺得相當精彩,寶裕從跟我大學同學時期之前,就已經是職業級的魔術師了,每次我只要有活動,就會邀請他來表演,而且每一次的表演都會有「沒看過的」新把戲,除了令人感到驚豔之外,也覺得寶裕真的是一位非常有創意的表演藝術工作者,在此要再次跟他說聲謝謝,以後大家如果有活動,需要魔術師的話,記得也可以找他唷!當然,需要付一些表演的費用啦!XD~~~

還記得這個場地嗎?去年的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場地,我在這裡宣布正式參與台北市議員之民進黨的黨內初選,那時候的這裡裝潢都還相當簡陋,不像現在這邊已經裝潢好變成了我妹妹開的「第
78號茶館」。


選舉的過程是辛苦的,更何況,我本來就知道「我一定會輸」,但是「為了下一次的勝利」,這一次不出來輸一下,是不行的。當然,四年後到底還要不要出來再次挑戰參選,再說嚕
~~~~至少,患難見真情,我感謝那群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們。


特別是當時幫我輔選的工讀生們:婷岳、貞揚、阿甘、執中、洋銘、雅伶、萬忠、展源、功哲
等。感謝這一群好朋友們的幫忙,雖然這過程中,被我操走了無數個,但最後留下來經得起我的折磨的,各個都是人人比大拇指的戰將!


同時,我們也留下了幾項傲人的戰績─
1.      我們選舉的過程中,不靠派系、不靠財團,完全靠理念、靠熱情、靠雙腳一步步地深入基層,我們沒有任何包袱,選完也留下好名聲,唯一被人質疑的,只有「年紀」。
2.      雖然我已經暫時離開政治圈將近「半年」了!但是目前大家用google關鍵字搜尋「台北市議員」,雖然不敢說是在排序的第一筆,至少我仍然在google的首頁被找到,這代表我們的網路行銷是第一名的!(當然撇開雅虎不管啦!因為我討厭雅虎,雅虎也很討厭我,XD)
3.      這一次整個選舉過程,我前後包含60萬初選登記費,個人存款花不到30萬,有三分之二甚至是四分之三,都是親朋好友們的贊助,在此就不刻意強調誰贊助了多少,這樣對其他人而言就不太公平啦!一來是我們選完之後只有「積蓄歸零」,沒有「負債」,二來,我們是全台灣所有參選的藍綠議員候選人當中,選舉經費花最少的候選人。
4.      雖然過程中,我們沒有電視廣告、電台廣告,傳單與看板廣告也是最少的,但是我們卻獲得了「落選頭」。更重要的是,民調輸我的那一位,所花的選舉經費至少是我的3~4倍以上,光憑這樣的戰績,我就已經很爽了。

選舉結束後,我休息約半個月,就決定要去房仲業闖蕩,原本是打算就在松山信義區做房仲,一邊賺錢一邊累積自己選區的人脈,不過後來挑選大直區的全球富邦房屋,不外乎是因為我與鄧店長認識,同時這間店的年紀,只比我大一個月左右而已。

大家都知道,在房仲業,每個人都是你的競爭對手,所以,如果沒有認識的人刻意教導,那就要挑選一個「店齡」很新的公司,這樣一來就算是從別區剛進來的老鳥,也會需要菜鳥們的協助,與全球富邦房屋大直明水店同步成長。


人家常說:從事房仲業,在半年內,沒有成交任何一筆業績,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的成績,對別人而言,已經算是蠻快速的,
……


在第三個月:我成交了第一筆豪宅的租案,這名承租方願意用
11/月來承租,我很高興與房客也與屋主都成為了好朋友,特別是屋主,這一次的生日趴踢,她因為無法趕來,還特別與我相約在「中村蛋糕店」見面,要請我一個蛋糕,我挑了最小的6吋,她還說:你給我挑8吋的!……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第四個月:我也成交了第二筆的豪宅租案,這名房客則是用
12/月的租金住進了大直區的豪宅;同時我還成交了第一筆明水路上的套房買賣。雖然,獎金並不多,畢竟過程中也有學長學姊們的協助,但是我的遭遇其實已經好太多太多了!


Anyway
,希望大家如果想要買大直區的房子,記得要找我唷!但是如果要買別區的房子,也可以找我,我幫您殺價唄!


還好,在此我也要正式宣布,我正式加入「安麗事業」,會選擇加入安麗的原因,是在於現場的某一位好朋友,原本是透過我要買一戶開價
5800萬的豪宅,後來是因為屋主不賣了,並不是我的買方不買,所以就很可惜地……


不過,卻因此與他成為了好朋友,他們一家人都是專職做安麗事業的,而他的父親,則是在安麗事業做到全台灣前
7名的TOP業務員,所以,我決定安麗事業,除了是因為嚮往可以擁有永續性收入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喜歡跟高手一起共事。現場,我們也邀請他上來講講話唷~~~~~(基於隱私權,姓名就不方便透露了。)


最後,這一次切蛋糕,我許願:


第一:因為我把當初我選舉大家贊助給我的錢都當成是“借”來的,所以我希望我今年業績可以強強滾,這樣才能把欠大家的錢都還完。


第二:希望我妹妹開的「第
78號茶館」(松河街78)與爸爸與人合夥開的「麻油王」(饒河街121)都可以生意興隆,業績蒸蒸日上!


第三:當然要自私一點點嚕
~~~……


帶切完蛋糕之後,緊接著,欣賞我華岡藝校同屆美術科的同學─小梁的街舞表演!!!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