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9阿源拍攝三立《家和萬事興》






110319阿源拍攝三立《家和萬事興》
客串演員:陳泰源(飾演警察)地址:五股凌雲路114921(工地)

哈哈!想不到我有客串的這一場戲,竟然擾民到上新聞ㄟ!
~~~其實阿,劇中女主角「六月姐」人超好的!那一天斷斷續續飄著雨,超冷的!六月姐還給我們這一群臨時演員們一人一包暖暖包呢!我當時還說:ㄟ~~~想不到現在竟然有,「貼的」暖暖包,六月姐還立刻回我:你也太落伍了吧?(真是汗顏……)而且後來六月姐還特別交代助理去附近7-11買了現磨的熱咖啡,不只暖身子,也暖心。


不過,這群三立《家和萬事興》的劇組們真的是超沒效率的!通告發
3/18()傍晚5:30pm,結果到了現場,我們吃完晚餐,又繼續枯等到半夜吃完消夜(我吃煎餃),然後才輪到我們拍......輪到我們的時候,大約2~3小時就結束了,然後天也亮了……,我只是覺得,既然這麼晚拍,幹嘛發我們那麼早的通告呢?浪費時間!


〈獨家〉不要「吵」啦!鄉土劇半夜拍戲擾民

記者:林韋龍   攝影:孫銘遙

本土鄉土劇組,昨天才疑似拍爆破場景差點引發火警,現在又被投訴,星期六清晨
5點,他們在新北市五股的工地,連夜趕拍片,但為了打造場景凌晨動用怪手、推土機,吵到附近居民,居民開窗大罵都沒效,最後鬧到警察上門關切。……


劇中對白:「乾爹。」鄉土劇裡,各個角色愛恨難捨,利益糾葛,敢愛敢恨。劇中對白:「龜山蘋果拳。」

這樣的劇情,有人一天沒看就睡不著。不過,新北市五股區還真的有人因為這部鄉土劇睡不著,居民說,劇組在
319的半夜到工地拍片,吵得他們睡不著。

附近居民:「拍到半夜喔,我也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就是那個什麼。」記者:「到工地拍戲就對了?」附近居民:「那個什麼六月跑來這裡嘛。」


工作人員:「有住戶甚至打開窗戶說『你們不要講話好不好』,然後就把窗戶用力關掉,那個時候,我們都很尷尬。」


從傍晚拍到清晨
5點才收工,主角還是親切和粉絲合影。這場戲寫的是,警察到工地取締不法,所以劇組動用怪手、推土機,打造寫實場景,不過,大半夜當然引起民眾反感。


這部鄉土劇
19日吵民眾,20日拍爆破場景,又差點引發火勢,在地上留下燒焦痕跡,所幸虛驚一場。劇中高潮迭起,場外似乎也風波不斷。


網址→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chen198720110321192221



◎翻攝YouTube


S:
89-7 景:工地內、外(天誠的土地)、卡車、怪手
時:夜    人:慧心、工地主任、警察二名、環保局人員、工人若干

圍牆裡面運作著,機器聲音隆隆響著,慧心守在門外踱步,等待著完工可以鎖門,百無聊賴間,她邊把玩著鐵鍊和鎖,邊走來走去。
忽然一輛警車駛來,兩名環保警察(穿警察制服加環保臂章)先下車。慧心以為是巡邏警車,忙上前打招呼。
慧心:警察先生,你們好…請問你們來有什麼事嗎?
警察甲:請問你是
慧心:這塊地是「大揚公司」的,我是公司的負責人李慧心這時環保人員也下車上前,拿出證件給慧心看。
環保人員乙:妳好,我們是環保局的。我們是接到民眾檢舉,說有人在這裡非法掩埋有毒廢棄物,請妳讓我們進去查證一下。
慧心:(一愣)非法掩埋有毒廢棄物?可能是搞錯了吧?我們這塊地是要興建環保的綠能工廠,現在是在進行整地工程,不是在埋什麼有毒廢棄物的…
警察甲:小姐,我們只要接到報案,就必須要進去查證看看是不是有檢舉的情形,那就麻煩妳跟我們配合一下。
慧心:(不以為意,點頭)好啊,沒問題!請跟我來!慧心領著警察與環保局人員進去。圍牆內,主任和幾名工人正在指揮怪手挖土,大卡車停在那裡,車斗仍用塑膠帆布遮著,機器運作聲十分大。慧心帶著警察和環保人員來到,環保人員見狀立刻拍幾張照,再看向警察,警察甲拿出擴音器喊著。
警察甲:我們是警察,請馬上跟我們配合,停止動作!請馬上停止動作!…
主任見狀一怔,揮手示意怪手先停工,跑上前看向慧心。

主任:老闆娘,是什麼事情?
慧心:這幾位警察和環保局的先生接到民眾報案,說我們在這裡非法掩埋有毒廢棄物,王主任,你跟大家說一聲,讓他們檢查一下就好。
王主任回頭向眾人大喊。
王主任:停工!眾人紛紛停工下來,現場一片安靜。警察和環保人員開始踏勘現場,一邊拍照做記錄,看地面發現並無異狀。警察甲來到卡車邊,喝令。
警察甲:這車上裝的是什麼?
司機:我不清楚,我只是聽命行事載過來這工地的…
警察甲:將塑膠帆布掀開!快點!
司機只好將卡車上的塑膠布掀開…塑膠帆布慢慢被掀開,慧心這才看到車上裝著一大箱一大箱木箱(道具請注意,是貨櫃進口的木箱,撬開之後裡面是一桶一桶的鐵桶。)過程中,環保人員不停拍照取證。
慧心:(感到奇怪)奇怪,怎麼會是這種木箱?
警察甲:小姐,木箱裡面裝的是什麼?
慧心:(搖頭)我不知道,我還以為是整地工程要用的機械和工具。

警察甲:將那些木箱搬下來讓我們檢查。
慧心在旁看著,兩名工人吃力的搬了一箱子下來,顯然木箱很重。

警察甲:將箱子打開!
工人打開箱子,裡面是一桶桶的鐵桶,慧心愈看愈是疑惑。

警察與環保人員上前將鐵桶打開, CU桶內滿滿都是拆解後的廢棄零組件。
慧心看到更是傻眼
慧心:(錯愕不解)怎麼會這樣?這…這些是什麼東西?環保局人員戴著手套,上前拿起桶內的零組件打量。
環保人員:這些都是從廢棄的手機、電腦、電視及其他電子器材拆下來的零組件,就是所謂的電子垃圾!慧心震動的看著環保局人員。
慧心:你說什麼?你說這些…都是電子垃圾?
警察甲:沒錯,這些高科技產品裡含有包括鉛、砷等有毒金屬物質,如果不加處理就這樣掩埋,將會危害環境和人體,對後代的影響非常嚴重!
慧心又驚又急,激動質問GREEN的司機。

慧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們公司載來的是這種東西?
司機:我也不清楚,我只是運送過來的司機啊…慧心更是氣結,警察甲上前說明。
警察甲:小姐,現在證明你們確實在這裡非法掩埋電子垃圾,我們必須請你們所有的人,都跟我們回去警局做筆錄!
慧心呆住,震撼反應。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3642057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