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9泰源主持松典與筱琪的婚禮



110619
泰源主持松典與筱琪的婚禮



會主持這一場婚禮,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泰源跟松典是認識多年在台藝大的好友兼學長學弟,看見松典終於結婚了,心裡蠻多感觸的
……




還記得去年我參選市議員黨內初選的時候,松典一開始常常來幫我,而且是從新北市的樹林區騎車過來唷~~~夠遠吧!那時候我有用網路youtube做了一系列的《阿源美食》系列美食影片,專門介紹松山、信義區的。

後來,因為松典真的太忙了
(我相信,他真的很忙),實在是無法趕過來,於是改贊助我,精神上支持我,雖然只是幾千塊錢,可是對於一個只是大學的學長學弟關係的“普通朋友”,真的讓我充滿感恩、感謝!


特別是準備要投入初選的時候,我敬愛的長輩游錫堃主席還特別告訴我:選舉的過程,你會發現
2種現象,第一種是「他應該是會全力幫我的才是阿?怎麼會這樣,都不幫我?」第二種就是「奇怪?我還蠻意外的,他怎麼會這麼願意幫我呢?」而松典,就是游主席指的第二類。


在主持婚禮的前幾天,我也特別跟松典、筱琪一塊兒討論該如何讓流程
run得順利,以及一些創意。例如:抽捧花的部分,我們除了讓理所當然的筱琪抽之外,也讓松典給他的朋友抽「花椰菜」XD


主持的過程,說真的,我自己也很意外的順利,途中我還一時興起演唱了一段插曲─鄭中基《不許人佔有》。我也特別拿了麥克風對松典說:你是一位非常單純、憨厚、老實、重義氣的朋友;換句話說你也是個容易被騙的人,特別是在如此江湖險惡的社會,好在,你認識了能幹的筱琪,人家說「聽婆嘴、大富貴」,以後記得有什麼問題都要先跟老婆討論過後再做最後決定唷!


Anyway
,喜宴結束後,除了排隊跟松典拿喜糖外,我們也合照了一張做紀念,也給松典一個友情的擁抱,要幸福唷!


對了!還有誰要結婚的阿?我覺得我還蠻會主持婚禮的ㄟ!
XD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402105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