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5台灣房屋大直店的普渡迎新兼旺財哥生日會



110815
台灣房屋大直店的普渡迎新兼旺財哥生日會



沒錯!看標題就知道啦!這天是本公司的大
~~~日子!除了是普渡之外,拜拜諸神、眾好兄弟們,也是迎新會,更是本公司的壽星─旺財哥的生日party!所以,除了大吃大喝之外,更要喝醉~~~不過好家在,我先開溜了~~~~


關於中元普渡的部分,我們要感謝本公司的志鋒哥,因為有他,我們才知道,原來普渡的整個過程「這麼漫長……」還有分什麼金爐、銀爐的,還有先拜什麼普渡公,再來才是好兄弟的,而且那個金紙真的「有一種燒不完的感覺……」,特別是在「本公司冷氣壞掉」的前提下,辦公室內猶如烤爐,又悶又熱,整個身體快融化的感覺,搭配晚上的聚餐,就像是一種「苦盡甘來」的fu~~~~

至於晚上的聚餐,大家透過照片就知道啦!會有這些雞鴨魚肉、山珍海味,我們要感謝的依舊是志鋒哥,因為,他在公司冷氣壞掉的情況下,還能進廚房搞出這麼豐盛又美味的料理,耐熱指數破表!真是令我我霹靂無敵佩服的。


不過,其次要感謝的是新同事「育誠哥」跟「國峰」,還有本月壽星「旺財哥」,因為有他們三位的加持,身為福委的志鋒哥才不得不準備如此豐盛的大餐!不過聽說後來最後大家搞到很晚很晚才離開,我是九點多就閃人了,因為畢竟我騎車,不能喝太多酒
(先說好,我沒酒駕唷~~我酒退了才離開的)


Anyway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業績王,這樣我們距離全公司出國旅遊的日子就能早日實現了!不過在出國旅遊前,還是希望本公司能改善「陽盛陰衰」的現象,因為幾乎都是男業務員,屆時出國去都是一堆男生就不好玩嚕~~~雖然我是沒差啦!
XD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4066884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