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1中天憑券換漢堡兌換碰壁知名速食店圖片被盜用



111211
中天憑券換漢堡兌換碰壁知名速食店圖片被盜用



感謝欣餘還有筱凡的報導,希望散播這樣不實訊息的駭客可以早日繩之以法,這樣欺騙大眾,實在是太可惡、太超過了!


打開包裝紙,牛肉夾著起司,讓人看了直流口水,但台北這位陳先生向中天新聞投訴,收到知名速食店業者的優惠簡訊,原本以為能免費品嘗,最後發現騙局一場。
……



投訴人陳泰源表示:它這邊有寫1211號以前是它的截止日,就是今天嘛!有日期,有品項,還附上兌換券,陳先生說,朋友透過app轉寄優惠給他,但當他實際到店家兌換時,卻被店家當場拒絕。

投訴陳泰源表示:就會覺得很糗阿!因為後面的人都在看我阿!我其他的朋友去換,也都不能換,然後就覺得我幹麻騙他?可是不是!因為我也是受害者阿!我也被騙阿?


一查之下才發現正牌的速食業者的確有在臉書推出兌換活動,但必須先按“讚”經過審核,才能收到店家寄給你的兌換認證碼。不肖業者盜用正牌臉書的圖片和文案,用在自己的網站上,透過
app不斷轉寄吸引點閱人氣。


速食店小妹:不好意思,因為這個網址不是由官方網站所發出來的訊息,所以沒有辦法兌換。


發現自家活動遭到仿冒,速食店趕緊在官網上刊登訊息,為了過濾不正當散播,消費者兌換時,將進行人工驗證,速食店龍頭萬萬沒有想到,漢堡免費兌換吸引大批消費者,也把不肖業者引上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