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9陳泰源28生日趴之發花癡系列





左邊算起→(坐)年代當家超口愛主播「李御榮」、蘋果房產線「蔡佩蓉」、「馮牧群」
(站)我的偶像「田大權」、T台「林韋龍」、我、中天政治線「林嘉源」

111219陳泰源28生日趴之發花癡系列

非常感謝有來參加生日聚餐的媒體好朋友們!今年的生日聚餐趴我真的是超開心的~~因為我的偶像有來唷~~大家透過照片,猜得是誰嗎?......↓


 

ㄟ~~?是誰提供的蛋糕?這一次的聚餐我明明就沒有買蛋糕啊?原來,送給泰源蛋糕的,就是照片中也幫忙用打火機點蠟燭的,瞧瞧那厚實的大手,他就是我的偶像!......說了那麼多,到底是誰啊?



沒錯!就是房產名人─田大權,今天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跟大權大哥碰面唷!我是大權大哥的粉絲!他本人能來就已經是老天爺給我的最棒禮物了!而且阿,大權大哥竟然還“無預警地”送我這麼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耶~好開心唷~~~


還有還有,大權大哥可是最早來,也是最晚走的唷~~一直侃侃而談,跟我們講關於房地產的許多故事以及專業知識,當然包含ㄧ些秘辛唷~~~


別講房子,光講「車位」,他說他就有辦法講個三天三夜(應該是誇飾法)。特別是我們房仲多半只是拿個權狀來計算車位有幾坪,可是阿,其實要拿捲尺實際來測量車位的長與寬,不然往往會造成買方買房子之後很開心,停車時很傷心,然後幹礁仲介。


他還說了有關於做代銷可以學到哪些?聽起來確實比做房仲還辛苦,可是知識領域來講,確實相對房仲來講“廣”很多,也“深”很多唷!感覺做代銷可以學到好多好多東西唷~~當下我原本想問:那我可以追隨您嗎?可是我又怕壓力太大,做不好砸了他的招牌,所以話又吞了回去.....



不過我有感受得出來,大權大哥看起來似乎蠻累的,......原來是因為他最近在忙錄影一些理財節目的新春特別節目。不過正因為這樣,他還能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天阿~~~~這是夢嗎?可以不要醒嗎?





這是大權大哥跟我爸爸和我媽媽的合照




天阿~~!我台藝大的學長,也是年代的當家主播─李御榮耶~~想不到我們竟然還不小心穿了“情侶裝”!這也是我第一次與御榮學長面對面唷!他口愛唷~~~有他播報新聞,年代收視率一定都很高的啦!

另外,這ㄧ張生日卡片,可是御榮學長送給我的!這也是我目前為止收到的唯一一張卡片!而且這可是御榮學長前幾天人在印度採訪,從印度買的卡片,跟他一起坐飛機回來台灣的唷!至於內容寫了些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不告訴你~~~但我會好好珍惜就是了。





右邊是民視的房地產線記者─于凡,還記得于凡曾經採訪過我關於「共產黨來買台灣房地產」的訊息,我後來受訪說出了有關於「345條款」,這可是我臨時惡補,趕緊透過臉書即時通跟大權大哥請教的唷~~

中間則是非凡的許娸雯,是于凡的朋友,也因為這一場的生日聚餐,也成了我的朋友嚕~~~






左邊開始→我、中天薏絜(感冒中...)、中天明日主播之財經林筱凡、非凡娸雯、民視于凡



東森劉盈盈,她超妙的,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臉上針揪好幾針,還跑來參加朋友的聚會,那種熱情我感受到嚕!盈盈還送給我一瓶D&G的香水耶~~真是太客氣了啦!


TVBS─林韋龍,社會組的,想要知道哪邊有凶宅可以買,問他準沒錯!因為通常那個都會成為社會新聞的焦點,開玩笑的,哈!認識韋龍應該也有2年了!是之前我選舉市議員黨內初選時認識的。到現在還保持聯絡唷~~







左邊算起→蘋果房產記者蔡佩蓉、我的偶像田大權、T台韋龍、八大電視台之韋龍的朋友



大權大哥看起來就很有「安全感」,大家覺得哩?(喔喔......拍謝,把一旁的佩蓉給冷落了,哈)






這次我許願望是
1.希望過年前可以再賣掉一間房子,這樣才好過年嘛!
2.有來參加這ㄧ場聚餐的大家,每個人都要平安、健康、工作順利。
3.秘密.......(可以親田大權一下,XD)







正在幫我切蛋糕的是下一位壽星─東森─劉盈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