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陳泰源28生日趴之親友系列




111220陳泰源28生日趴之親友系列


這一天是親朋好友場的生日聚餐,生平第一次生日拆成兩天舉辦,所以我擁有2個蛋糕,當然也擁有6個生日願望嚕~~......↓



 
(左)→可口的卓店長、學姊心瑀、秘書庭毓、我

這一次的生日蛋糕,是店長、心瑀、庭毓特地去買的唷!
而且這一次買蛋糕的經驗相當曲折,因為據聞那一天大直區的蛋糕店全部都沒有蛋糕、不然就是打烊、再不然就是......所以店長他們可是跑了又跑、繞了又繞,大直找不到改去饒河街附近也找不到,改去忠孝東路,就這樣最後終於買到了生日蛋糕。

而我,也是等了又等,奇怪?店長怎麼還沒有來呢?其實我原本也沒想到原來他們之所以那麼晚到的原因,原來是在為我準備生日蛋糕呢!雖然等了很久,最終,也還是還是等到嚕!~~

因此,我相信這也跟房市狀況一樣,雖然身邊的許多同行都已經抱持著放棄的心態,想說過完年之後再打拼,但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一定就在最後那一刻,買方(蛋糕)還是出現的!

因此,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
今天這場生日聚餐,有來參加的台灣房屋大直店的同事們!每個人過年前一定都要冒一泡!不管是租的、賣的都好~~一定會有成績的!大家加油!

我的第二個願望呢!跟昨天許的願望一樣,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事業順利~~~雖然很普通,卻也很重要,因為健康真的很重要。

第三個願望也很簡單:昨天是許希望送我蛋糕的大權大哥,終有一天可以親他臉頰一下!所以這個願望也是,希望送我蛋糕的卓店長,有朝一日也可以讓我親他臉頰一下唷!因為兩位對我來說都很可口啦!XD






民視蕭慧芬:我跟慧芬姊是從1999年那時候認識的,因為在當時ㄧ股「阿扁風潮」,所以當時的慧芬姊要採訪一位「超級扁迷」,於是就找到了我!也因此結緣至今,慧芬姊還特地送給我ㄧ條圍巾,看起就很高級,圍起來更溫暖!可惜當時因為她有事情必須匆匆離去,希望改天再請慧芬姊吃飯唷~~











幫我點蠟燭的,是我爸爸啦!因為當時我身邊的朋友,還真的沒有一位有抽菸的習慣呢!所以在場的朋友都沒有人有打火機,哈!

























右邊那位黑色衣服的,也是我認識應該有10年的哲維,他幾乎每年我的生日也都會到唷~~想不到,他竟然結婚了~~囧~~~我再也沒機會了!XD!















楊嘉慧:認識嘉慧姊應該也有個3~4年了吧?人家她現在可是在辜寬敏的智庫那邊工作呢!果然非常有台獨的理念唷~~祝嘉慧姊工作順利,平安順心!





左書懷、右峻愷,兩位加油!過年前一定要冒一泡唷~~一定可以的!皇天不負苦心人的!





雯心......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明明有事情卻一定要來祝賀一下,雯心認識也有2年了,去年我參選市議員黨內初選時,她也是幫了我很多的大忙唷~~謝啦!希望她工作順利,賺大錢唷~~





祚嘉,我當兵時的學弟,很捧場唷~~~也希望他早日賺大錢阿~~他那天可是放棄了每週固定要上的跆拳道課而來的唷~~感恩啊~~





剛才說過了,哲維,哲維的老婆還有他們的國外來的朋友





華美and她男友,華美又會表演、又會唱歌、又會主持,是一個很能幹的女強人唷!認識也有個4~5年了吧?祝福她星運大展!





西秦,小家家,是我台藝大同班同學,現在正在做牛乳業務,有長期喝牛奶習慣的朋友們,可以找她訂購唷~~想問她電話的可以找我。





左邊的是友炘律師、友珩(友炘的老婆啦!)站在我後頭的是亞麟、右邊的是嘉慧

友炘跟友珩也真是的,明明說好這ㄧ攤麻油雞是我請的阿!?只要準備卡片就好了,怎麼會在卡片裡片塞紅包給我呢?太客氣了!

亞麟目前人在王世堅服務團隊,以前我們可是游錫堃的青年軍團呢!~~大家加油!





臧家宜、家宜的朋友跟老公

家宜說她下禮拜要去澎湖告郭台銘期約賄選!飛機票都已經訂好了!郭台銘要小心嚕~~臧家宜又來嚕~~~





小梁,我華岡藝校的同學(美術科的),一直到現在都10年以上的交情了,還能維持友誼還真不簡單呢!祝小梁工作順利賺大錢唷~~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4580909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