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6民視房市冷颼颼房仲得打工兼差





111226民視房市冷颼颼房仲得打工兼差

大家看我多可憐啊~~都沒收入了,除了拍戲、賣麻油雞外,我還跑去參加三立《超偶》的歌唱比賽,有入圍唷~~大家到時候要看唷~~耶~言歸正傳,快點找我買房子啦!選前是買房子的低點唷~不然我真的要走演藝圈嚕~ 


民視新聞↓


陳泰源:平常日比較沒有客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去兼差當一下臨時演員。


房仲經紀人除了賣房子,現在也得出去兼差賺外快,出現在軍教片尬一角。
......↓


陳泰源:要上廁所嗎?
男主角:班長,我沒有要上廁所,我只是想動一下。

陳泰源:需要什麼,再跟我說唷。


晚上三個小時也不得閒,在夜市的麻油雞店打雜做零工,為的就是每個月多出來的一萬五千元,這麼辛苦,還不是因為房市冷颼颼,
3個月來交易都掛零。


房仲業者陳泰源表示:像我們這種房子有賣掉才有獎金的人來說,現在完全是零收入的狀態,所以我們平常一定是利用一些打工的機會來增加我們收入,起碼這樣不會餓肚子。


奢侈稅和實價登錄重挫房市,而且房仲統計,民眾對於明年景氣和房市的看法是三年來的新低,政治大學教授張金鶚更直言:房價至少下修三成。


中信房屋副總劉天仁表示:大概七成消費者,普遍對於明年第一季採取不樂觀的看法,當你下修超過兩成以上,這不是房地產理財的問題,是整個台灣經濟的問題,整個金融的問題。


市場和民眾都不樂觀,現在只能等景氣復甦,房市才能解凍。


房市冷颼颼
房仲得打工兼差
2011/12/26 18:54新聞網址→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1C26F04M1

政府打房頻出招,讓成交量出現
8年來新低點,市場分析2012年房價至少下修1成,而近3個月來都沒有成交的房仲經紀人,現在也得兼差當臨演,或是晚上到夜市打工,一個月賺個15000元,才不會餓肚子。

房仲經紀人除了賣房子,現在也得出去兼差賺外快,甚至在軍教片當臨演軋一角,晚上
3個小時也不得閒,在夜市的麻油雞店打雜做零工,為的就是每個月多出來的15000元,這麼辛苦,還不是房市冷颼颼,3個月來交易都掛零。

奢侈稅和實價登錄,重挫房市,而且房仲統計,民眾對於明年景氣和房市的看法是
3年來的低點,政治大學教授張金鶚更直言,房價至少下修3成。

市場人士和民眾都不樂觀,現在只能等景氣復甦,房市才能解凍。



部落格網址→ 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460063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