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4泰源參加遠雄UPARK講座抽大獎



111224
泰源參加遠雄UPARK講座抽大獎



那一天我跟妹妹一起去參加遠雄建設公司舉辦的講座,地點是位於新莊,遠雄的預售新建案「
U-Park」的樣品屋裡面,內容是關於【歐債風暴後錢往哪裡去?】,而這一次邀請的兩位講師呢,都是電視節目「夢想街57號」的座上賓,財經名嘴蔡明彰(人稱“蔡總”)與儲祥生(人稱“儲董”)……


會去參加講座的原因很單純,完全就是因為最近房市冷颼颼。而有人給自己放長假遊山玩水去,我則是選擇充電增廣見聞。

而這一次的講座最特別的有兩件事,
第一:遠雄的董事長趙藤雄本人有來耶!第二:竟然還有抽獎活動!而且我竟然還抽到最大獎!

趙藤雄董事長現場來的時候,大約講了
5分鐘左右,一方面是講關於他的公司,榮獲了一些認證、大獎等肯定(哪些獎項我忘了?sorry),而且是台灣僅此一家,二來是強調買他品牌所蓋出來的房子,將來一定會「好野」,如果沒有因此賺到錢,可以回過頭來找他!(大企業家果然講話有氣勢)


而現場的抽獎活動,普獎就是彩券,還有遠雄與茶農合作推出的高山茶,而最大獎就是由趙董抽的,就是「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無敵海景套房
21夜免費住宿券」一張!裡面還包含早午餐、專車接送、SPA券、海獅合照券、海洋公園券,總價值破萬元呢!而我,竟然被趙董抽中,實在是太幸運啦!


本人預計過完年之後,大約是
3月份的時候去玩,目前缺玩伴當中(限女性,跟我妹妹睡同一房間,需自費),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聯絡唷!



網址→ 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4643427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