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5JET綜合陳泰源參加新聞挖挖哇節目錄影part1





120315JET
綜合陳泰源參加新聞挖挖哇節目錄影part1



這是泰源生平第一次參加談話性節目唷
~~不曉得大家覺得我表現得如何啊?這一切我都要感謝我們台灣房屋的執行長邱太煊的轉介紹,若不是太煊哥的關係,我是不可能參加《新聞挖挖哇》的節目錄影的!所以,希望我的表現不會令他失望。......↓




還記得我剛進棚的時候,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整個表情、肢體都很僵硬,怎麼坐都渾身不舒服。當時坐在我旁邊的吳恩文,還一直想跟盧燕俐交換位置坐,但是燕俐姐拒絕了,因為她想坐在小胖旁邊這樣鏡頭臉看起來才會比較小
(當然也跟冷氣口吹的方向有關係。)


後來恩文大哥決定坐在我旁邊的時候,就說了一句“大概”“類似”這樣的話:我可不可以不要坐在你旁邊,因為你讓我整個人跟著緊張起來。當然講話這一句話之後,我就更緊張呢!(痔瘡都快冒出來了!)


節目一開始的第一節
15分鐘,我完全沒有講到話,也完全插不上話(怕被講沒禮貌),然後就直接進入廣告……當時我心想:完了,都沒講到話,再不好好表現,回去要被打屁股了。


直到第
2節,才終於輪到我了,好家在,開始講了之後,整個緊張就消除了,卻也跟著腦袋空白,之後就一路順順地錄影下去了,嚇死我了。


Anyway
,這一段的內容主要是在講我剛入行的時候,講話很沒有技巧,太「照實」講了,以至於讓顧客傻眼。比如說我有人打電話跟我說要買大直大約600~700萬的套房,我還傻傻地以為對方真的要買凶宅,所以就直接在電話中回答客戶:「您是要買凶宅嗎?」


這一段故事,我要鄭重聲明:其實是我朋友的案例,我只是基於“節目效果”
,改用第一人稱的方式,我沒那麼傻,ok

還有就是跟客人約看房子,被放鴿子必須習以為常,可是最怕遇到的就是屋主自住,或者屋主本人過來開門的狀況,這樣的案例,我在
2個禮拜前就剛好遇到,買方就告訴你「她真的就是忘了」,而屋主的妹妹就在一樓陪我們一起乾等,當時真的超尷尬,通常這樣的情況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可是只要連續發生2次以上,屋主也都不太願意再委賣同一名仲介了


所以啦
~~拜託屋主們,就key直接交給我們仲介不就好了?彼此都省麻煩,這樣不是很好嗎?


未完
……待續……



網址→ 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482554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