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7三立風華不再全台首創KTV吹熄燈號





120317
三立風華不再全台首創KTV吹熄燈號



影片中的第
3代老闆張譽曦是我的好朋友,因為KTV平時晚上才營業,那一天三立的記者要做此新聞是下午,而我特地跑去幫忙製造點氣氛,讓畫面好看唷!


總之,得知這家店即將要吹起熄燈號,我也覺得相當可惜,就跟當年我們爸爸媽媽決定不再賣棉被一樣,咬牙忍痛把夕陽工業的店面給收起來,我只能說,這未必是壞事,曾經擁有這段美好回憶,偶爾打開看看來感傷一下也是種人生的體驗嚕!不過,譽曦啊
~~~我們彼此都還很年輕,人生才剛開始,加油!努力開創自己人生事業的第二春吧!


以下是新聞報導
……




濃濃的日式風店面,到底在賣什麼?讓人好想一探究竟。


陳姓顧客
(泰源):是不是這樣地夜晚你才會這樣地想起我喔~~


原來這是全台第一家卡拉
OK店,創立於1980年,已經有32年歷史,走進去彷彿置身日本,店面裝潢更是隨處可見歷史痕跡,像是唱片進化史在這面牆上能看到。從最初的黑膠唱片到卡拉OK伴唱帶,以及現在店內使用的LD唱片,到目前的CD片。讓客人彷彿掉進回憶的漩渦。


陳姓顧客
(泰源):其實那個影片也很復古,比我們平常去坐遊覽車去北港進香的影片還要復古,所以就真的很特別。


連播放的
MV都走70年代懷舊風,在店內的點歌器在市面上更是少見,不過要說最復古的還是這歌詞本,在沒有電腦的年代連唱歌、看歌詞都得靠它。


第三代老闆張譽曦表示:謝前院長
(謝長廷)他早期在當台北市議員和立委時都有過來,那前總統府祕書長卓榮泰他早期當民意代表時也常來,那歌手的話,例如早一輩的歌手謝雷,那余天的弟弟于帝,也有來過。


只是這個曾在
80年代廣受政商人士喜歡的卡拉OK店,卻因為包廂式KTV四起,即將在3月底面臨熄燈命運,當年風華只能留在回憶裡。



網址→ 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4823089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