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8三立陳泰源客串牽手第123集





120518
三立陳泰源客串牽手第123
Ok~~~我承認,我的台語很破,對不起咩…..不過,這一次的劇本是在講馬立昇要死翹翹了,為什麼呢?聽說啦!僅止於聽說唷!我也不確定,聽說馬立昇要去中國拍戲去了,所以只好在《牽手》安排他死翹翹的劇情。……

網址→
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50083079









以下是台詞↓
翰文:(察覺)立昇,你怎麼了?立昇:沒啦,剛才我這邊去撞到,感覺有一點痛,可能是黑青吧!沒要緊啦…椪柑:(聞言跟著關心)你哪會去撞到?你的面色看來也不太好,還有擦傷呢?立昇:就剛才我們來的時候在路上出一點狀況…就在這時主持人上台。

主持人: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是今天比賽的最後一組團體要上台了,請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九天鼓樂團!


眾人拍手。
立昇:輪到小亞要開始比賽啊!等他們比賽完我再跟你們解釋…眾人急忙落座,立昇感到有些不舒服地摸著左下腹。舞台上,燈光變化,只剩舞台上的光亮著,小亞跟著團隊出場,椪柑等人開心熱烈鼓掌。翰文:(也對詩詩說道)小亞出來了,他穿著你設計的衣服,看起來真正有夠趴、威風凜凜呢!詩詩笑跟著大力鼓掌…立昇更是特別用力,還站起跟小亞揮手大喊。立昇:小亞加油!小亞原本有些緊張,看到立昇也開心地向他揮手…立昇見狀更是開心地揮手不停,驕傲地跟旁邊觀眾喊著…立昇:那是我弟!那是我弟弟啦…阿賢:好啦立昇,坐下來啦,小亞要開始表演了…立昇這才坐下,開心地看著小亞,但突然又感覺左下腹一陣痛,笑容一斂,伸手按住,露出痛苦的表情…(SLOW小亞一團的指揮者一吹哨,眾人立刻排好隊形,開始打鼓奏樂…表演中,穿插立昇、詩詩、翰文等人的反應…立昇始終強撐著笑容。表演到一半,設計讓小亞有單獨打鼓的表演…對跳立昇欣慰驕傲、詩詩開心、眾人也都歡欣的神情…椪柑:(更是忍不住大喊)台灣打鼓英雄,讚啦!立昇也跟著笑,但他的臉色卻越來越慘白,不適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用力地用手按住左下腹…立昇:(感覺不太對勁,OS)奇怪,我的左下腹怎麼感覺越來越艱苦,而且我還有一點想要吐,甘講剛才撞那下有造成什麼內傷?…應該不要緊才對,先忍耐一下,等小亞比賽完才去醫院檢查!立昇想著又專注地看向正專心表演的小亞…小亞表演完,眾人一陣熱烈鼓掌,立昇也想拍手,卻發現沒了力氣,眼前更是突然變成一陣模糊…翰文:(發現立昇似乎有些不對)立昇,你怎麼了?你的面色好像越來越不好,還在流沁汗呢?立昇:(甩甩頭,勉強振作精神,逞強道)沒什麼啦,可能是有點累,我不要緊…(強撐起身吶喊)小亞加油!立昇勉強大力鼓掌,翰文也不疑有他,眾人繼續看小亞團隊表演,直到結束…
主持人:感謝九天鼓樂團這呢好的表演,大家再一次掌聲鼓勵…


眾人再次大力鼓掌,給予肯定…
小亞則激動、喘息著看向立昇方向,緊張也滿足地笑著,(鏡頭氛圍)向立昇揮手…立昇也感動地向小亞揮手,比出大拇指。立昇:小亞,你最棒,你是哥哥最驕傲的弟弟!(鏡頭氛圍)台上台下兄弟對視,彼此都激動地紅了眼框,手足情深…椪柑等人興奮已極。椪柑:(一拍阿賢)水啦,我看小亞這次表現很完美,他若沒得獎,我就跟你姓!金花:(吐槽)嗯,三八!他是你弟,本來就和你同姓了啦!主持人出來做總結。
主持人:現在評審的分數已經統計出來了,今天的第一名是…主持人賣關子的停了一下,立昇、小亞、椪柑、詩詩眾人都十分緊張。主持人:(大喊)九天鼓樂團!恭喜!


椪柑眾人聞言開心,立刻跳起身歡呼。
椪柑:得等了!真正得等了!小亞第一名呢!立昇,你有歡喜否?立昇:(強忍痛苦,已然嘴唇發白)歡喜,我當然很歡喜啊…立昇已越來越不適地喘息著…場中,主持人頒獎,小亞代表團隊領獎,眾人拍手歡呼。

主持人:請發表得獎感言!


小亞:(看向台下的立昇,激動的)我要感謝我的哥哥一路以來照顧我、保護我,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還有詩詩姊姊,是她替我做這套衣服,讓我可以風風光光站在這個舞台上…(隨即把獎盃舉得高高的,朝立昇大喊)哥!我得獎了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