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6台視超級偶像陳泰源晉級前36強







120526台視超級偶像陳泰源演唱別愛我晉級前36強


這一次我演唱的是鄭中基的《別愛我》,大家覺得還ok嗎?我覺得製作單位為了節目效果,真的是太殘忍了啦!竟然把我跟曾婷岳擺在一起!我跟婷岳本來就是認識超過3年的好朋友了!以前我選舉的時候她也幫了我很多很多忙!我報答她都來不及了,我們竟然各自報名超級偶像海選,在不同的學校比賽中順利過關,萬萬沒有想到,我們進棚的第一次錄影,竟然就狹路相逢,第一次PK對象就是彼此!......↓
說真的,我有看到有一些網路上的留言,覺得我很油、很做作,又說我太商業化,特此聲明,如果我要商業化,我就公開說我任職的房仲公司的名字不就好了?


而且我之所以話比較多的原因,拜託,不是我「猴話」好嗎?是因為第一次進棚錄影,當時還有開記者會,有記者們需要截取部分畫面,我才被刻意排在第一個上場的,我也是被要求要多講話的,完全都是基於節目效果,希望超級偶像可以增加一些可看性。希望觀眾們別誤會唷!


但,如果有讓大家覺得很油、很做作的話,我會檢討改進的,畢竟,評審老師都說我的聲音與形象是比較誠懇的,我也不希望讓人有油腔滑調的感覺。謝謝網友們的提醒唷!



網址→ 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5035579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