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8非凡挑戰選秀當兼差豪宅房仲年收百萬





120528
非凡挑戰選秀當兼差豪宅房仲年收百萬



感謝記者呂若潔的報導,我跟若潔認識的方式還蠻妙的,因為她本身就是大直人,而且她也再大直找房子,某天她來公司詢問房子就這樣留下了資料,結果如今她卻跑來採訪我超偶的新聞!?我才知道原來她是記者!太巧了啦!


以下是新聞報導
……





陳泰源:大家好,我是大直豪宅王陳泰源是也
~~~芳芳姐您好這是我的名片,要買房子麻煩找我一下啊!


方芳芳:好,不過我現在沒錢。


在選秀節目上都不忘推銷房地產,從電視節目場景一換來到陳泰源的辦公室。


陳泰源:別愛我,不要給我藉口,不要讓我軟弱,別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樓
~~


不畏旁人目光,隨時隨地都可以高歌一曲,陳泰源靠著自己鑽研房地產知識,加上能說能唱,鎖定豪宅客,入行短短兩年,去年的年收入居然已經破了百萬元。


房仲業者陳泰源說:我現在帶你來看的這個房子,它是挑高
45樓中樓的產品。

不過碰上了今年房地產景氣轉衰,陳泰源坦言,上半年的收入比去年縮水一半,也讓他除了參加歌唱節目,還乾脆把腦筋動到副業上。


陳泰源表示:唱歌
……沒有耶,那個都是單純的去比賽,不過反而是當臨時演員,當成是賺外快,像我平常賣房子如果太久都沒有收入的話,我就會去兼差當臨演,賺一點外快。


記者問:大概賺多少錢?


陳泰源表示:平均一個月大概也有一萬多塊出頭的收入。


70
年次的陳泰源(我明明就是72年次),一邊賣房,一邊經營自己的演藝人生,居然意外賺到高人氣!


房仲業者陳泰源表示:我遇到一個比較明顯的狀況是,有人因此指定說房子要給我賣。


在房市交易緊縮下,這也算是魚幫水、水幫魚的一種獨特賣房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