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4富邦MOMO台 陳泰源飾七星級按摩椅廠商代表






120714
富邦MOMO 陳泰源飾七星級按摩椅廠商代表



挖嗚
~~生平第一次當購物台的廠商代表呢!好興奮唷!不過也相當緊張!因為很怕講錯話。非常榮幸與()潔玲姐與()效舜大哥一起賣這一台《七星級按摩椅》,也多虧有他們的幫忙,才讓我不會辭窮。因為大部分都是他們在講,哈!……





話說回來,這一台《七星級按摩椅》真的超棒的!而且真的物美價廉,我為了要能夠當這個廠商代表,我還特別抽空去東區
SOGO百貨試坐他牌的按摩椅,不誇張!那種在外面一台都要7~8萬左右的按摩椅,都沒有這一台功能來的齊全。


1.
除了有「全身性的氣囊包覆」。
2.「腰部有加熱功能」可以加速身體代謝、循環,(他牌7~8萬等級的不一定有此功能)3.還有「瑜珈功能」170度“弓”狀拉筋!(他牌7~8萬等級的不一定有此功能)4.以及18/分鐘「慢速揉捏」!(獨一無二的功能)

其中我特別要講的就是「慢速揉捏」,因為這是他牌沒有的功能,因為如果要達到慢速效果,「馬達的力道」與「齒輪的抗重」都必須要很強才禁得起「耐壓」的考驗,不然就會「脫鏈」。所以我們使用的材質是真的很棒的!


慢速揉捏得頻率為「每分鐘
18下」,這種獨到的功能是為了符合人體工學,因為我們人類的心跳頻率就是每分鐘18下!也就是說,七星級按摩椅是唯一可以配合人的呼吸、心跳的頻率來進行按摩,如此一來更可以真正的獲得「身心靈放鬆」,達到「深層按摩」、「紓壓」的效果。而且,當您試坐過這種慢速揉捏的方式過,保證您再去坐其他牌的按摩椅,就會覺得「怎麼連坐個按摩椅都要這麼趕」的感覺?想放鬆都不行,是怎樣?


Anyway
,想要買按摩椅的,記得要來找我唷!雖然我無法給你更優惠的價格(已經夠便宜了啦!)但是,父親節要到了,還可以24期分期零利率,買張「七星級按摩椅」給爸爸,盡點孝道吧!

網址→
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5209740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