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3年代 從台灣看全球 陳泰源當來賓





121013
年代 從台灣看全球 陳泰源當來賓



感謝可愛
+可口+學長+年代當家主播「李御榮」再次給學弟機會,參加《從台灣看全球》這樣優值得節目發表時事看法。我媽媽看完立刻打電話給我說「這是她看過我參加談話性節目歷次以來講得最好的一次。」大家覺得呢?......↓



我們三個人是《台藝幫》!都是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的唷!一個談話性節目,就有3個是台藝大畢業的!這樣的比例還真高呢!

好久沒有看見「周榆修」學長了,要不是因為我在臨時抱佛腳,忙著寫等等要講些什麼?真的很想跟榆修學長坐下來好好聊個天,祝福他身體健康,政治志業順利,更上一層樓。


雖然跟「李御榮」學長見了好幾次面了,但,這次是史上第一次,他穿著正式西裝出現在我面前,不僅上相,拿「帥氣又可愛」來形容他,再貼切不過了!


其實我個人是有點不滿意我這一次的表現,有點小緊張,講話跟機關槍一樣。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放慢自己講話的速度。可能之前都是講熟悉的房地產吧?突然要把腦袋頻率調回
3年前參選台北市議員初選時的時事敏感觀察能力,果然是需要時間適應的。


同時我還想跟凌濤說聲抱歉,臨時拿你來講,希望你別介意,私下還是好朋友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