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30感恩之旅08 楊蕙如 顏聖冠



130430感恩之旅08 楊蕙如 顏聖冠

談到楊蕙如,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卡神」,想到她過去的戰績,就知道她是一位非常聰明,極度有頭腦的人。但,我對她印象較深刻的反而是她的為人。......↓


雖然,大家都知道,過去在政治圈的我,與她雖然同屬綠營,但路線,派系卻不同。

記得我選舉時,資源欠缺,缺人也缺錢,凡事都必須自己處理,整天在跟時間賽跑,沒有人,沒有錢,卡神也因為身分敏感,無法檯面上幫助我。

當時,她約我碰面,不知道她想幹嘛?沒想到,她竟然就塞了一包「大紅包」給我,並且給我一些選戰的經驗分享與建議。

當時覺得好溫暖,這樣雪中送碳的行為,讓我內心充滿感激,只是,選舉當下把握每分每秒,我不得不趕緊離開,立刻轉換心情繼續衝衝衝!才不枉費她對我的幫忙。

如今,3年過去了,這是我們3年後的再次相聚,終於有機會可以當年正式向卡神說聲「謝謝妳」。也請原諒我因為仍負債當中,無法請吃更貴的大餐。

至於聖冠姐姐,也是一樣唷,3年前參選市議員黨內初選時,我們彼此都忙到焦頭爛額了!

特別,我是新人,沒資源,選得很辛苦,聖冠姐姐看了好心疼,但她也自顧不暇,不能也不方便幫我什麼,只能在當時,特別撥空請我吃飯,給我一些選戰的建議,鼓勵我,要我加油!!

所有的市議員候選人中,唯獨她這樣對我。3年過去了!在這邊,也要鄭重地向她說聲謝謝!

並且祝福冠聖姐姐,政治路途,一切順遂,更上一層樓唷!!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623212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