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7感恩之旅09 鄭又銘-大熊



130507感恩之旅09 鄭又銘-大熊

說到又銘,大家可能對他印象較深刻的是,他曾經是以「減掉一個林志玲體重」的瘦身達人─大熊。不過,我認識大熊,是在當年李應元參選台北市長時,換言之,我們已經有超過10年以上的友誼嚕!......↓




記得當時在李應元的輔選團隊裡面,我算是年紀最小的(當時才17歲,高中剛畢業重考中),所以一開始還發生了幾次被競選團隊裡面的一群高學歷的學長學姊欺負,大熊就幫我解圍。

另外,我跟大熊本來就很愛看電影,當時的我常常去松山國小我家附近的一家二輪戲院看電影,沒多久,納莉颱風,戲院因為淹水倒閉了,大熊就介紹我去《景美來來佳佳戲院》,後來,以後只要有還不錯的“二輪新電影”上映,我們總是相約一起去看電影。也順便去景美夜市吃美食。(當時的大象牛排館是我們常去的地方)

直到..........大熊有了家庭後,我們就再也沒在一起去看電影過了。從那時候起,我知道,我對大熊而言,不再具有任何意義,嗚~~~~   XD

3年前我參選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當時的大熊也算是個網路名人,半公眾人物,他的部落格平均每日都至少有上千人甚至上萬人次的瀏覽紀錄,影響力不小,可畢竟那算是跟減肥、健康飲食有關的網友集散地,並非政治,也不適合發表關於政治相關的看法、立場等言論。

但,大熊基於我們多年的友誼,寫了一篇感人的“出師表”,啊!不是啦!是推薦文!完全不介意是否會因此影響到他的個人形象、部落格經營。

雖然,大熊又胖回來了 XD ,但他的為人不因他的體重忽胖忽瘦而有所改變,當時的情義相挺更讓我永永遠遠地記住!

過去這3年間,雖然我們仍有幾次的活動相聚,但並非單獨的「他與我」,而且,我們也有好幾年沒一起去看二輪電影了!「景美來來佳佳戲院」有著屬於我們的記憶,這一次終於有機會啦!

謝謝大熊首度因為我,下班不回家陪老婆,選擇陪我一起看二輪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西遊降魔篇》真是好看!後來我們還一起去吃《小郭牛肉麵》我幫大熊點了一碗最貴的230元「7寶滿漢牛肉麵」。(因為我知道大熊很愛吃牛肉麵)

謝謝大熊過去在李應元選舉團隊時對我的照顧,
謝謝大熊讓我認識了景美來來佳佳二輪戲院,也認識了景美夜市的美食,
謝謝大熊當時具備網路人氣與影響力,毫不介意自己的公眾人物身分,公開動筆寫文章挺我。

希望,這份友誼能一輩子延續下去唷!

補充說明:大熊個性跟賭神類似,不喜歡拍照,所以,只有電影海報與牛肉麵的照片而已。不過,道別前,大熊把事先買好要給我的禮物拿給我,裡面是保養喉嚨、提神醒腦、口氣清新的東西,真是太客氣!太感謝了啦!因此,就拿他送給我的禮物當作這一篇網誌的起頭嚕!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6272774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