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6感恩之旅 第12站 許辰訢



130526感恩之旅 12 許辰訢

許辰訢,與我擁有10年的交情,
我們是大學重考補習班的同學,
也是同一所大學的同班同學,
過去這10年來,她真是幫助了我不少,是我人生的貴人。......↓


不論是過去參加大大小小的選舉的場合,
工讀生,台灣巡迴選舉表演造勢,表演、主持、跳舞、編劇、演戲,
雖然她是藍的,我是綠的,不過為了我,也為了自己累積表演經驗,
她仍願意為民進黨的選舉活動付出,做事樣樣都充滿創意、熱情,
另外,她還是一位非常勤儉持家、刻苦耐勞的青年模範!
也因此,辰訢與我培養出了難得的默契。

3年前,我在參選市議員黨內初選的時候,
當時她也有工作,下班之餘她也有劇團的戲要排練。
3顧茅廬,對她拜託、拜託、再拜託!
甚至對她說了一句:只有妳,是最清楚我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需要何種幫助的人。

她衝著我這一句話,
放棄了部分工作、放棄了劇團排練,
選擇時薪100元的選舉生,幾近全職的付出幫助我。
甚至有時候下雨必須穿雨衣掃街,她也毫無抱怨。

我只能說,辰訢對我而言,是親人與愛人之外,
最知心的好友,最棒、最讚的患難之交。
唯獨她,在我最需要朋友幫助的時候,對我不離不棄,
出力之外,也寫文章挺我!
縱使我在一個資源欠缺、人人都不看好我的情況下,她仍伸出援手。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將來辰訢如果遇到困難,我也會盡我所能的幫助她,
也決定,以後我們家裡換安麗淨水器,都要跟她買,哈!(因為她現在在做安麗)

3年過去了,我不斷地努力賺錢還債,終於生活壓力比較輕鬆了,
也終於可以好好地請她吃頓飯,鄭重地、誠心地,向她說聲:辰訢,我...........我不愛妳。哈!但我們是好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唷!

這家店叫《OSKA咖啡廳》,很棒的店,不錯的氛圍,不錯的輕食,不錯的飲料。也謝謝辰訢的朋友「佳均」特地送給我一罐安麗品牌的蜂蜜沐浴乳!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6391558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