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3感恩之旅 第14站 黃慧婷

                                       

130613感恩之旅 第14站 黃慧婷
地點:魔法咖哩,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真正認識慧婷的時候,是在我們第2次的相遇......↓
依稀記得我們第1次的見面是在游錫堃舉辦爬山活動時,那時完全不熟。
(至於日期?爬哪座山?抱歉忘記了)

後來的三年前,我參選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時,積極尋找曝光機會,
而慧婷似乎也才進東森沒有多久?
終於,第二次與慧婷相遇,友誼開始有了交集,
一切就從這一則新聞開始→【100507東森獨家 機車格只劃我家前 五分埔店家怨】。
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28586054

在我選舉期間,我非常感謝慧婷對我的幫助,
因為她總是在東森長官“可以容忍範圍的界線邊緣“,
盡量給我曝光的機會,真的是「揪甘心ㄟ!」。

後來初選沒過關,負債了,開始從事房仲業,
慧婷只要被分派到要做房產新聞,也會盡量給我曝光的機會,
無形中幫助我累積知名度,對我的業績也給予大大的助益!
我還債的速度可以這麼快,跟慧婷絕對有關係!

雖然負債還沒有還清,但壓力已減輕不少,
認識慧婷也有3~4年了,我們始終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請慧婷吃飯,讓我鄭重地跟她說聲「感謝」。

謝謝慧婷這一路走來對我的幫助,
也祝福慧婷早日當上東森新聞重點時段的主播唷!
憑她的高學歷!還會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一定沒問題的啦!

另外,對不起,遲到了1小時,但之所以會遲到,又是託慧婷的福氣喔!?

因為我今天早上去特地去了新店簽約,我又成交一間房子嚕!
搞到中午12:30才結束,距離無債一身輕的日子又更近了!
以後要常常請慧婷吃飯,這樣才能常常成交!YA~~~~~












留言